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試用] Mary Kay 完美櫻唇2步曲 – 雙唇不可缺少的保養x妝扮


冬天天氣乾燥,唇部由於沒有皮脂線,所以經常會感到乾燥,甚至脫皮乾裂,又痛又不雅觀。其實雙唇也是受人注目的部位之一,實在應該好好的保養打理一下!最近收到Mary Kay完美櫻唇2步曲的一系列唇步產品,既有保養護理用的、也有彩妝用的,跟宅兔來試用一下吧!

第一步:重現雙唇新生活力
全新升級的Satin Lips莎婷護唇系列蘊含乳木果成分,溫和滋養能讓櫻唇回復柔嫩水潤。配方更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認可及通過臨床皮膚敏感測試,可以安心使用,而且8g尺寸小小一枝,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莎婷乳木果去角質唇霜
- 糅合豐潤滋養的乳木果油,讓雙唇透現柔嫩光滑的自然唇色
- 特別添加富含維他命E的葵花籽油,有效抗氧化,保護唇部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天然甜糖微粒的質地,能輕柔溫和地去除嘴唇老化角質和死皮,幫助更新唇部皮膚組織,還帶有天然的滋潤光澤不乾燥!
使用方法: 每星期2 - 3次,將適量乳木果去角質唇霜塗於唇部,輕輕打圈按摩。以紙巾及濕潤化妝棉抹去磨砂霜或以清水洗淨。

輕輕在唇上打圈按摩,因為微粒極細就算稍為用力都沒有不適感或磨損。本來剛病好沒有保養導至乾燥脫皮的雙唇用後即時回復平滑細緻,不用撕扯也將死皮全帶走了,還帶點滋潤感,按摩的同時還可促進唇部血液循環,一舉多得!

莎婷乳木果護唇脂
- 乳木果油結合荷荷芭油成分,猶如為唇部注入雙倍分量的水分,讓雙唇舒適、柔軟、滋潤
- 乳木果油富含維他命AE,不但能有效抗氧化,還幫助皮膚保存水分
- 荷荷芭油與人體皮脂非常類似,有效幫助鎖水保濕及保護唇部皮膚天然屏障

護唇脂質感柔軟、不黏膩,連非常乾燥的虎口位置也能滋潤。上唇部彩妝品前也可以將護唇脂當成唇部打底使用,能使唇膏或唇彩更飽和顯色。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乳木果去角質唇霜後,隨即塗上乳木果護唇脂;亦可按需要隨時或於上唇妝前使用。

取少量護唇脂輕輕抹在唇上,細滑質地能輕易往左右推開,用後雙唇明顯帶點透亮感,唇紋略為減淡,滋潤度超高!睡前厚厚敷一層可以當成唇mask,徹底軟化唇部皮膚,第二天起床輕輕一搓便能帶走老化死皮角質層,非常方便呢!如作為妝煎打底用就只塗薄薄一層已足夠了~

第二步: 打造優雅魅惑的攝人魅力
Mary Kay全新推出的Gel Semi-Matte Lipstick 絕色半啞光唇膏,為首款具完美遮蓋力的半啞光唇膏,運用先進的矽凝膠微粒,帶來極致濃郁飽和的色彩,輕盈貼服,持久鎖色,同時雙唇不顯乾紋亦不感乾燥。


絕色半啞光唇膏全系列共有6款秋冬時尚色彩,可以配搭不同造型,再配合柔焦粒子成份,反射光線及修飾唇紋,使雙唇顯得更加平滑粉嫩!
產品特點︰
- 嶄新啫喱配方,透現出極致濃郁飽和的色彩,能順滑塗抹於唇上,輕盈貼服。
- 尖端 Cushion Matrix Technology 柔軟啫喱基底科技,賦予持久顯色度及純淨飽滿色彩。
- 含有柔焦粒子反射光線,修飾唇紋及瑕疵,使雙唇顯得平滑粉嫩,並預防唇膏暈染及化開。
- 內含葵花籽油及荷荷芭油等呵護成分,滋潤櫻唇。
-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認可及通過臨床皮膚敏感測試

宅兔收到的是Rich Truffle 時尚深裸,Mauve Moment 玫瑰粉紫都是容易配襯的顏色,對化妝新手也毫無難度~~!試在手背上的顯色度不錯,很明亮突出,將唇膏輕輕推開又變成另一種柔和感覺,變化容易又方便。

Rich Truffle 時尚深裸
裸色系的Rich Truffle的顏色較偏橙棕色調,低調但又能完全掩蓋宅兔本身蒼白的唇色,很適合日常出門或上班使用。

Mauve Moment 玫瑰粉紫
Mauve Moment色調非常甜美可愛,輕輕一抹已讓人擁有自然粉嫩的好氣色,約會時用上這一款吧!

絕色半啞光唇膏不論著色度與遮蓋度都很理想,既有啞光感同時又能滋潤雙唇,已經與莎婷乳木果護唇脂一起成為宅兔包包裡的必備品了!有了這Mary Kay這完美櫻唇2步曲,冬天就不怕雙唇乾燥變丑啦!(灑花~


莎婷乳木果去角質唇霜/ Satin Lips Shea Sugar Scrub (8g)
建議零售價︰HK$150

莎婷乳木果護唇脂/ Satin Lips Shea Butter Balm (8g)
建議零售價︰HK$150 

絕色半啞光唇膏/ Gel Semi-Matte Lipstick (6)
建議零售價︰HK$218



關於 Mary Kay:
Mary Kay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直銷企業之一。成立超過50年,由Mary Kay Ash女士於1963年創辦,總公司設於美國,業務遍佈歐洲、亞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全球35個市場,銷售額超過35億美元,在全球擁有超過300萬位專業的美容顧問。Mary Kay 的產品包括男女護膚品、身體護理產品、彩妝品等超過 300 款不同類型, 以配合顧客不同的需求。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