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木星上的XXL級美食 - 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天后


走在寧靜的木星街,略過路上的中菜日菜,在盡頭等待我的是加大碼的海鮮驚喜。

這家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其實不難找,店外人流偏少正可以清靜地享受美食。

店面頗大,大而寬闊的桌子加上挑高樓底很有空間感,不用擠坐得特別放鬆舒適。內裡還有間VIP room,多人聚會也可以有更具私隱性的選擇。

裝潢走海洋風,一些小擺設很可愛呢!

招牌海鮮拼盤
主角登場,超大分量的招牌海鮮拼盤分成上下兩層,連醬料也給了六款,有蛋黃醬、辣根醬、cocktail sauce等作不同配搭。


上層是麵包蟹和大龍蝦,麵包蟹肥美多膏,蟹肉鮮甜而不死實證明足夠新鮮。龍蝦肉是漂亮的鮮紅,肉質彈牙大滿足。

下層有生蠔、大蝦、青口、蜆和螺。青口肉大大顆,忍不住吃光忘了拍照;蜆肉又大又甜;螺肉能輕易從殼中取出,爽滑口感很有嚼勁;大蝦鮮甜爽肉;生蠔肉較薄身,但海出鮮味令蠔味更突出。只有食材夠新鮮才可以吃出甜味,這拼盤裡每一款海鮮都鮮甜無腥味,吃得特別盡興!


德國鹹豬手
吃完海鮮來點肉吧!
鹹豬手外皮香脆,肉質軟滑,經試驗後覺得皮連肉一起放進口裡,同時感受有脆有嫩的口感最佳。顧名思義,鹹豬手味道當然偏鹹,可以沾點芥末、加些酸菜一起吃,中和一下,又是另一種風味。

蘋果金寶
海鮮拼盤加上鹹豬手其實分量不少,吃不下飯就直接跳到甜品環節吧!
粒粒蘋果肉上灑滿脆脆,味道偏酸甜,正好可以消滯。溫熱的蘋果加上冰涼雪糕又是一絕,口感清爽不膩!


綿花糖朱古力香蕉
綿花糖表層烤得略為焦脆,裡面其實已經與下層的香蕉和朱古力醬融為一體,又香又甜,絕對是邪惡軸心,但又令人欲罷不能XD

喜歡這裡令人放鬆的用餐氛圍,食物質素和分量確實有XXL級驚喜,是與友人聚會的好地方!


A la maison XXL Seafood & Grill
天后木星街18F-G

2510 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