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食食食] 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凍 – 方便即食。滋潤甜品


入冬開始變冷了,飯後總想吃些溫暖甜品,但中式甜品烹煮需時,出門買又麻煩,前幾天收到了可以立即食用的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凍,凍食熱食都可以,超級方便最適合宅宅一族了XD

海燕(又名寒天)其實是由紅褐藻類提煉而來,源自日本江戶時代,具有豐富纖維、低卡路里、有助腸臟蠕動及吸附脂肪的特性,營養價值高所以有「植物性燕窩」之稱,多吃也不怕會發胖喔!

桂圓黑糖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
採用原產地泰國一級優質椰皇,取其清甜椰汁混合頂級海燕烹煮而成,桂圓黑糖口味是最新出品,清甜潤喉,最適合冬天。

獨立真空包裝夠衛生,每個食用部份淨重約 220 克,要留意購買後需急凍冷藏喔!

包裝上除了印上成分、營養資料、食用方法外,還印上最重要的食用期限,年月日都有標明相當清晰,一般在取貨後 6 個月內食用,風味最佳。

凍食只需拆開包裝即可食用,還可以加雪糕、水果等令層次更豐富。
熱食可用微波爐加熱或放在爐子裡隔水燉熱,溫溫熱熱的又是另一種滋味,也可以加入紅棗、雪耳等製作中式甜品,但這次收到的海燕 (寒天) 椰皇凍已經添加了黑糖和桂圓,就不用另外加配料囉,更加方便!

熱騰騰的桂圓黑糖海燕 (寒天) 椰皇,本來想加奶一起燉,但看見有那麼多椰汁就連奶都不用加了!海燕裡嵌著大大顆桂圓 (龍眼),似小小白玉很漂亮。椰汁混和了黑糖,甜度不高味道偏清甜不膩,先呷一口椰汁滋潤喉嚨,讚!

寒天質感Q彈,比果凍的口感更有嚼勁,因為烹煮時混合了椰汁所以帶有一絲椰香味,再加上黑糖的甜更有層次。


平常吃椰青,裡面的肉都硬邦邦挖不出來,沒想到這款桂圓黑糖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內的椰肉都可以輕易挖出,而且口感軟滑,嚼著嚼著還有椰香味散出,有驚喜!


有片有真相 XD
https://youtu.be/lEDqxITU3ao
簡單拍了一段短片讓大家看看加熱過程和實物,真的很簡單方便,手殘如宅兔也能自己弄來吃呢!添加了口味的椰皇果然更美味更方便,希望以後會有其他新口味推出~~大大推介!!!


Creative Promotion Limited
Office: Workshop 3, 19/F, South China Industrial Building, No 1 Chun Pin Street, Kwai Chung, N.T, HK
T: 852-3998 3125(General)
IG: creativepromotionlimited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