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試用] TONYMOLY x LABIOTTE 紅酒唇彩 – 讓雙唇暈染 亮澤持久 醉人色調


韓國的彩妝產品質素一向有驚喜,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連韓劇《奶酪陷阱》的女主角金高恩在劇中都有使用,雙唇染上紅酒般的微醺紅色,可以甜美可愛,也可以高貴魅惑,既有光澤感又持久,絕對是宅兔近期的愛用品!


單是可愛的小巧酒瓶造型已令人愛不釋手,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更擁有韓國最新的三款特點,令產品有別於其他的唇彩:

1. 韓國最新推出唇妝新概念,締造暈染唇妝
以韓國最新研發的科研技術,讓唇彩滲入唇部,散發出獨有的光澤感,令唇妝的顏色更透徹地呈現出來,讓唇妝擺脫厚厚的感覺
2. 高顯色度,長效持久不脫色
經臨床實驗証明,使用產品後,單塗抹在嘴唇已經有高顯色度,更能持效長久不脫色,無需顧慮補妝的煩惱
3. 蘊含法國紅酒Sepivinol ™提取物,為嘴唇提供雙重保濕滋潤
產品中蘊含Sepivinol ™提取物,有效滋潤嘴唇,使唇部幼嫩肌膚塑造並重現細緻、水嫰、柔滑的膚質,同時有效預防嘴唇乾燥

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包括時下韓國大熱六款顏色,就像六款不同的紅酒為美美們創造出不同的紅唇妝,這次宅兔就有機會試用了其中三色:RD01RD02OR01

紅酒唇彩質感豐潤充滿光澤,乾透後仍能保持原色,厚厚塗上的話既有光澤顯色度又高,也可以趁唇彩未乾前輕輕推開,變成淡淡的啞緻質感,一款唇彩兩種用法,多變又方便!三款唇彩都帶有自然果香味而非人工香水味,氣味很溫和舒服,快速乾透的唇彩也不怕會沾上牙齒。宅兔最愛那不脫色配方,令唇妝更持久,不需要時常注意補妝這點最讚!但要注意持久的唇妝想卸掉就要使用較強效的眼唇卸妝產品才能卸得乾淨徹底,不能偷懶囉!

RD01 SHIRAZ RED
大紅的顏色高貴又突出,可以輕鬆打造經典紅唇妝
給人強烈、熱情、性感的印象
晚上約會用上這一款讓另一半驚艷一下吧!

RD02 NEBBIOLO RED
甜美可人的桃紅色很適合上班或日間約會使用
淡淡的桃紅有種微醺感覺,也許柔和無辜的顏色才最誘人?


OR01 CHADINNAY ORANGE
橘中帶紅的顏色任何膚色也能輕易駕馭
溫暖色系很有親和力,早前去參加萬聖節派對時用上這款唇彩得到不少讚賞很開心呀(暗爽ing XD)


三款色系的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各有特色,適合不同場合使用。突出的顯色度很引人注目,蘊含Sepivinol ™提取物能保持雙唇滋潤,時刻水潤光澤,持久不脫色的特點更加令人滿意,已經成為宅兔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一件囉!

TONYMOLY x LABIOTTE 紅酒唇彩
容量:7g
定價:港幣$88
銷售點:TONYMOLY概念專櫃門店

關於TONYMOLY
近年,TONYMOLY在香港大受歡迎,短短一年內已開了多間新店,現在分店數目已經增至20間﹗

TONYMOLY為韓國女士們鍾愛之護膚及化妝品牌,其皇牌的蝸牛系列更是韓國蝸牛系列之冠軍,同時引起香港蝸牛美肌的熱潮。 蝸牛全效修護系列﹑蝸牛酵母修護系列、蝸牛全效修護24K系列、GF-Factor永恆青春永恆系列、魚子精華豐盈系列及Timeless逆轉肌齡系列亦深得香港各愛美人士歡迎。此外,TONYMOLY旗下的每一支CC Cream均猶如彩妝界的天皇巨星,備受各界追捧,CC Cream皇者的地位毋庸置疑, 適合女士們的需要,瞬間變成迷人女神。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