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試用]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 輕鬆打造無重。透亮。水潤底妝


從冬天步入春天,反覆的天氣變化令肌膚難以適應,每次上妝前都要做足事前保養,還要因應當日天氣挑選粉底,對宅兔來說真是一大煩事!
不想每次出門化妝都要花大量時間?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會是不錯的選擇~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PF20
HK$350 / 30ml ( 10 )
SHISEIDO 於今季推出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揉合獨特美肌技術研發,配合多種不同成分,能極致增加肌膚光感,同時賦予卓越補濕效果。
-          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
-          長效補濕配方:保持水潤
-          透明遮瑕複合物及透明色素 EX:能改善膚色,修飾瑕疵,與膚色自然同步
-          光感平滑珍珠粉末:能填密粗大毛孔、幼紋等不平滑處
-          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高效修護

這款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共有10個色調,由淺至深配合亞洲人膚色,可以到SHISEIDO專門店或專櫃親身體驗,挑選最貼近自己膚色的型號。宅兔膚色偏白,這次就試用了N2 – Natural 2色系,較貼近自然健康的膚色。

流線形瓶身設計易於掌握,只需輕輕按壓已可泵出粉底液,方便控制使用分量。

粉底液質感絲滑水潤,可以像塗抹精華液一般輕易地在肌膚表面推開,沒有一般粉底液的厚重感。即使在滿佈細紋的乾燥手背上也能均勻塗抹,並帶有滋潤效果,深深的細紋都減淡了。

順滑智能感應潤澤粉底不需借助化妝工具,單用手指也能推抹均勻,不論是趕時間出門還是化妝新手都能輕鬆完成貼服底妝。最喜歡這款粉底液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滋潤成分,可以保持肌膚水分不乾燥,令妝容更持久,化妝同時修護,脫皮卡粉問題不再出現,最適合宅兔DRY爆的肌膚~XD

輕薄貼服的粉底液不但妝效自然,透氣度亦很高,肌膚不會因粉底過厚導致毛孔阻塞、敏感不適。還有一定的遮瑕度,宅兔臉頰的紅印都可以遮蓋9成,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自然,遇上較深的色斑或暗瘡的話也可以多印幾層粉底遮蓋。

懂得自我保濕修護的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超適合春夏轉季使用,不論是化妝新手老手都可以一試喔!

全新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產品由SHISEIDO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