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試用] Jamieson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 – 補濕抗氧化。重塑身體肌齡


每天除了保養我們的臉,身體肌膚也應該好好保養,宅兔的理想是擁有一身幼嫩又彈滑的水感肌膚,所以選擇對的護膚品便變得極為重要!

Jamieson
Moisture-Rich Nourishing Cream
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
($279 / 120毫升)
產品採用強效配方,針對改善極端乾燥皮膚及身體各種細紋,如皺紋、頸紋、手腳細紋,疤痕及妊娠紋等問題,令肌膚回復膚彈性、柔軟和光澤,達至深層滋潤,長效保濕。

扭開蓋子,裡面還有一重保護蓋,確保產品衛生,不易被污染。

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呈雪白CREAM狀,質地非常滋潤,裡面含有30,000 IU 高濃度純維他命E配方,有助身體抗氧化,對抗由紫外線、污染物和外部壓力引起的自由基傷害,從而減慢身體皮膚老化,預防皺紋及細紋出現。

產品容易在肌膚上推開,輕輕打圈讓產品滲入肌膚後,還會有一層保護膜留在肌膚表層,令肌膚變得更水潤柔軟,手背上的乾紋都被填滿、撫平,變成纖纖玉手指日可待!


宅兔的鎖骨附近出現了不少深淺不一的紋路,原因成謎,用了Jamieson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後紋路開始變淡,肌膚表面即時回復平滑有光澤。

除了強效補濕,其實這款滋潤霜還可以預防各種皺紋甚至是妊娠紋呢!懷孕3個月至妊娠後2個月連續早晚使用便可見良好效果,一定要推介給孕媽媽們!



。產品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