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活動] FUJIFILM instax 紛 fun 拍同樂日 – 享受拍照。分享快樂


在上星期天宅兔有幸參與FUJIFILM在迪士尼樂園內舉辦的 [FUJIFILM instax fun 拍同樂日] 大型慈善活動,在遊玩同時為慈善出一分力,開心又別具意義!



FUJIFILM INSTAX423日邀請一家大小、三五知己和甜蜜情侶一同化身攝影師,參與FUJIFILM INSTAX主辦的紛FUN拍同樂日,宅兔也加入其中,一大早與400人大隊一起踏上迪士尼紛FUN拍之旅,非常狀觀~


活動開始前,先齊聚一起聆聽活動簡介,了解 [FUJIFILM instax fun 拍同樂日] 的任務流程!
  
[FUJIFILM instax fun 拍同樂日]分為個人、情侶及家庭三個組別,參加者一邊玩樂一邊進行任務,用FUJIFILM instax拍下任務所需物品,當然少不了以即影即有拍下最有趣、最有愛、或是最溫馨的照片,令這趟樂園之旅更加充實啦!

大會除了提供即影即有相紙給參賽者,還提供了相薄用來保存即影即有照片,好貼心!


就這樣邊玩邊拍,開心渡過充實的一天之餘,大會更將扣成本的活動報名費捐予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令有需要的人也能得到快樂,非常有意義!


Fujifilm instax Hong Kon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