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試用] Eyeko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 – 獨家專屬的美睫組合


早前宅兔懷著忐忑的心情跑到海港城FACESS Eyeko專櫃去,體驗了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回家後忍不住立即拆封試用!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體驗篇: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會附上精緻的黑皮禮盒,上面貼有宅兔的名字,有種完全專屬自己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得到這樣客製化的化妝品呢!禮盒本身附有鏡子,裡面放著經由Eyeko Mascara Editor的專業分析、組合出來的睫毛液與掃頭,還附送品牌獨創的金屬Comb Shield一片。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提供11款不同的睫毛液配方及13款形狀各異的掃頭,可組合出143款切合個別需要的睫毛液。宅兔手上這一款是增長配方睫毛液 (Skinny Formula)配上波波形掃頭 (Curvy Brush)
增長配方睫毛液 (Skinny Formula)採用了得獎增長配方,能打造根根分明的增長睫毛;更含有維他命B,能防止睫毛折斷及促進睫毛更新,最適合像宅兔一樣睫毛較短的人。

Curvy Brush的波波形掃頭能打造自然、微微捲翹的效果,小圓形的掃頭容易操控,不易「畫出界」或沾到臉上,特別適合化妝初心者使用,宅兔用後都覺得對塗睫毛液信心大增。

宅兔的睫毛較短,素眼時從正面看睫毛近乎隱形全看不見,塗上睫毛液後睫毛即時增長一倍,增長度極之明顯,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整體效果絕對令人滿意!

隨禮盒附送Eyeko獨創的金屬Comb Shield,靈感來自結他撥片,不單能防止塗抹睫毛液時弄污眼妝,其梳型設計更可用以梳理睫毛,防止睫毛液結塊,令睫毛效果更根根分明,除此以外,還有助勾畫線條分明利落的出色眼線,是非常方便的眼妝小工具!

全靠Eyeko首創、全球唯一的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宅兔才能最切合自己需求,又連初心者都能輕鬆掌握的睫毛液,以後也可以擁有深邃迷人的魅力電眼啦!
妳還沒找到稱心的睫毛液嗎?宅兔會大大推介Eyeko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給妳!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
售價:HKD 400
售賣點: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獨家專櫃 
查詢熱線: 3572 0102

傳送門: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體驗篇


關於Eyeko
創立於1999年,由兩位創辦人MaxNina Leykind研發,專為眼睛而設的全方位眼妝品牌,從睫毛液、眼線筆,眉蠟、以至眼影筆等一應俱全,且輔以貼心設計,方便易用,一畫一抹即可令雙眼發放無窮電力;創立至今一直深受名人明星追捧,獲專業化妝師們一致好評,其超卓的美妝表現,屢獲多本國際雜誌美妝大獎,包括《ELLE》、《Cosmopolitan》、《TEEN VOGUE》、《Nylon》、《Woman's Weekly》等,帶領著全球眼妝潮流。一眾荷里活名人紅星,如Nicole KidmanJennifer LawrenceRita OraChloe MoretzPoppy DelevingneKylie Jenner等皆是品牌支持者。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