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試用] Dermasys Hyaluronic Aqua Mask 玻尿酸保濕面膜 - 一片打造飽滿水潤的健康肌膚


宅兔的肌膚狀態一向不穩定,步入轉季的天氣更令肌膚變得水油不平衡又發癢,真的快瘋了!想要肌膚乖乖聽話,必需每天勤力敷面膜,這時面膜的選擇好壞便變得重要。

醫學美容品牌Dr.Oracle創立於2006年,更以ECO – 3 Step System為概念開發出針對不同肌膚類型的專業醫學美容產品,提供全方位護膚方案,因效果顯著而廣受韓國女生愛戴。不少韓國藝人如女子組合Girls’ Day及男子組合ZE:A都是Dr.Oracle的忠實用家呢!

最近的愛用品正是韓國醫學護膚品牌Dr. Oracle Dermasys 面膜系列,由醫學美容品牌Dr.Oracle研發,採用了結合皮膚學與科研的Derma System Care,高效提升肌膚護理效果,讓肌膚更加緊緻而明亮,而且4款面膜都已通過皮膚低敏感度測試,宅兔這次就來分享其中一款Hyaluronic Aqua Mask 玻尿酸保濕面膜。


Hyaluronic Aqua Mask 玻尿酸保濕面膜精華中中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具保濕鎮靜功效的蘆薈、持久保濕的銀耳萃取等成分。能為肌膚灌注水份,防止水份流失,令細胞充滿彈性,達到深層滋潤保濕、水油平衡的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缺水肌膚使用。外包裝上印上韓英對照的說明,還有使用說明的圖示,不怕看不懂!

打開包裝,可見精華呈乳白色,質地較稠,不怕取出面膜時會濺濕四周。

面膜由三層超細纖維材質:人造絲、紙漿與聚合物組成,能容納更多精華之餘,還能保持輕薄柔軟。


使用方法很簡單,潔面及爽膚後取出面膜貼合面部10-20分鐘即可。略厚的面膜柔軟貼服,最重要是可以令精華保持吸附在面膜上,加強保濕效果,而且四處走動精華也不會流到頸上身上。美中不足的是鼻頭與鼻翼部分未能覆蓋的空隙較多,可以將包裝內剩餘的精華厚厚塗上作補救。

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輕按摩將將剩餘精華吸收,膚色變得亮白,細紋與小凹凸被撫平,肌膚補足水分後更加飽滿柔軟,觸感細滑,整體膚質明顯變得健康!

轉季天氣需要加強呵護肌膚健康,不想臉色泛黃又暗啞的話可以考慮這款Dr.Oracle Hyaluronic Aqua Mask 玻尿酸保濕面膜精華!


Dr. Oracle Dermasys 面膜系列共有以下四款($124/35g X 5pcs)
Hyaluronic Aqua Mask 玻尿酸保濕面膜- 拒絕乾燥 締造健康水嫩肌膚
Marine Collagen Aqua Mask 深海膠原彈潤面膜-肌膚水嫩 飽滿年輕
Diamond V Mask 鑽石V臉緊緻面膜-緊緻提拉 矜貴打造無死角V
Mineral Soo Mask 礦物質補水面膜-展現健康飽滿光澤

關於Dr. Oracle:

Dr.Oracle 是韓國極具規模皮膚醫療集團旗下的官方護膚品牌,有豐富臨床經驗,透過天然植物精華融合皮膚科學理論研發不同性質的護膚品,解決各類肌膚問題,性質溫和適合敏感皮膚使用。不少韓國藝人如女子組合Girl’s  Day及男子組合ZE:A更是Dr.Oracle的忠實用家。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