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食食食] 小資蠔情 – Oyster Cove @ 尖沙咀


小資女偶爾也想「豪」一次,剛發薪不久就約了好友去聞名已久的Oyster Cove吃頓好的!

拐進嘉蘭圍感覺像進了另一區域,明明是尖沙咀鬧市卻特別清靜,難怪不少高檔餐廳都選址於此。

一進餐廳就看到開放式的蠔吧,桌椅都是高腳設計,坐在高腳椅上再加杯酒的話完全是酒吧感覺。

Oyster Cove供應法國與世界各地的蠔與各類海鮮,種類不少絕對能滿足海鮮控的要求,同時還有精選的前菜、主菜、飯/意粉等,非常全面。

晚餐開始前先點了一分精選生蠔拼盆,由廚師推介2款生蠔各6隻,分別是Honey PointLambert No. 1,以層架上桌賣相不錯喔!

來自法國的LambertNo. 1尺寸果然巨型,初入口海水味較重然後才嚐到慢慢滲出的淡淡甜味,蠔肉豐厚群邊爽脆,充滿層次感。

尺寸小小圓圓的Honey Point產自美國,味道鮮甜而且口感較creamy,與Lambert各有千秋。兩款生蠔都非常新鮮零腥味,進食時完全不用加檸檬汁和醬料,嚐盡原汁原味。

吃罷海鮮就開始吃正餐囉!
先來一道磨菇湯,湯裡全是打得極細的磨菇茸,既有磨菇碎的咬口,又能保持順滑流質的口感,菌香濃郁,非常出色!

分量十足的大蝦沙律堆成小山,蝦肉爽口與清新的沙律很搭。

法國鵝肝忌廉意粉分成細和標準兩種分量,2人分量的細size其實也不少 (幸得店員提醒才沒有點錯標準分量)。肥美厚肉的香煎鵝肝外脆內軟,嫩滑得近乎入口溶化。意粉根根都沾滿忌廉汁,又香又滑而且口感濕潤creamy,飽肚感up

雖然小資,也能在愉快的用餐氣氛下吃得盡興,一定會再與好友一起來品嚐其他美食!


Oyster Cove
尖沙咀嘉蘭圍3號地下5-6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