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新鮮。用心。師傅之選 - 鉄人旨花 @ 銅鑼灣


熱愛吃日本料理的我,最愛吃Omakase~
因為一切由師傅發板,不但會以專業眼光挑選最新鮮的時令食材,還可以避免選擇困難症發作~


一步出電梯就看見新換上的櫻花佈置,滿滿的櫻花超美,春天氣息洋溢!

和式雅間以常綠植物裝飾,別有一番沉穩風味。


點了師傅之選的二人套餐,三款前菜最先上桌。有脆卜卜明太子、酸辣刺激的酸汁芥末八爪魚和蔬菜小蛋卷。當中以蛋卷最為特別,裡面包著彩椒、木耳、蘿蔔等爽脆蔬菜,口感豐富又健康。


龍蝦刺身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款來自澳洲的龍蝦彈牙通透,肉質爽口,略帶腥味但沾上醬油後反能令鮮甜味更突出。

鐵板單品牛肉薄燒,薄薄的牛肉卷著蔥去燒,要保持完整也很考師傅功夫。上桌時散發著肉香,帶點脂的薄牛肉配上香蔥令口感味道不再單調,愛吃濃味的話可以沾點香草醬一起吃!

鮮帶子珍寶尺寸厚身肉肥,口感軟滑味道鮮甜,配微辣的柚子胡椒特別清新

深海池魚色澤艷麗,肉質細膩,鮮味十足!

加拿大海膽味道鮮甜甘濃,入口融化的質感加上雙層分量大満足!

殿後的拖羅魚脂滿佈極肥美,軟滑得幾乎入口即溶,味道最為濃郁。

壓軸登場的穴子即是bb鰻魚,火炙後溫溫熱熱,入口軟綿滿是火炙香氣,紫蘇葉令穴子的肉香更突出。


燒物是喜之次,上桌時已傳來陣陣烤魚香氣,魚皮焦皮脆,魚肉鮮嫩毫無腥味,肉的比例還不少呢!


龍蝦刺身一味兩食,剩餘的部分用來淆製了這碗龍蝦湯,湯汁清澈帶有海產的咸鮮,又有海帶鮮菌的香甜,還有啖啖用的龍蝦腳,吃得飽飽在呷一口暖湯令整個人都暖洋洋的!


最後以澆上櫻花茸的白朱古力杏仁奶凍,香甜中帶著溢然春意,愉快盡興大啖美食的一晚就此作結。





鉄人旨花
銅鑼灣謝斐道477-481號肇明大廈2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