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試用]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滋潤防曬。對抗冬日陽光


天氣越來越冷,肌膚越來越乾,平日使用的防曬帶點美白效果但補濕度就不夠了,不想每早在臉上塗上一層又一層,一瓶滋潤度高又有SPF30 PA+++的防曬精華可以幫到你~

白與藍的簡單包裝,配上小雲朵,讓人聯想到晴朗的天空:溫和、潔淨、沒有多餘添加。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少數被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防曬精華,性質溫和,濕疹、敏感肌膚、甚至是進行激光手術後的皮膚都適用。

Derml S 是一種突破性的防曬精華,同時具備防紫外線,抗衰老,及保濕的功能,透過絲蛋白納米膠囊技術,能有效防止對人體皮膚所帶來的敏感反應及其他傷害。

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主要成份:
蝦紅素, 皇牌活化精煉水、仿膠原蛋白、海藻萃取、透明質酸等
效果:
- UVAPA+++;防UVBSPF30,足夠應付日常需要
- 保濕:內含仿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能帶來長效的保濕效果
- 抗衰老:能防止雀班, 皺紋及黑頭的形成

泵裝設計,輕輕按壓已可擠出精華,容易控制使用分量,宅兔塗抹全臉和頸的用量大約需要兩至三泵。透明瓶蓋能緊緊將泵頭蓋住,衛生之餘也不怕不小心壓到泵頭。


Derml S成分中含有蝦紅素所以帶粉紅色,可以作為妝前底霜使用,有助調節膚色,而且不會有「擦膠碎」,再加上水潤的質感能令妝容更貼服呢!

Derml S的質地介乎Cream與水之間,能輕易在肌膚上推開並被快速吸收,質感水潤幼滑但沒有油膩感,滲透肌膚後只餘一點點黏,只要拍一點碎粉就可以解決啦!


到了冬天,宅兔對護膚品的基本需求就是滋潤補濕,別的都是其次。Derml S 的質地潤而不油,可作為面霜後的第二層補濕屏障,抒緩了乾燥肌的緊繃感,持久度不錯,最重要是不會過敏。用後乾紋減淡,肌膚滋潤飽滿還帶光澤,膚色也均勻了不少,偽素顏就是說這種!
SPF30 PA+++的防曬已經足夠應付平日出門所需,小小一瓶方便隨身攜帶,流汗後也可隨時塗抹補充。

宅兔完全將 Deeml S當成帶防曬的面霜來用了,性質滋潤又溫和,這個冬天出門一定少不了它!


關於 Derml
Derml化繁為簡,完全實行了“Simple, not Simpler”的理念,並相信護膚程序應該要簡化,護膚品要有最高品質的成份和配方。

作為專業品牌,Derml的產品專注於先進的科研成果及尖端的皮膚醫學:兩大科學革新,包括皇牌活化精煉水及高濃度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提高皮膚的再生能力,並開啟了美容科學的全新路向。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