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食食食] Princess Café 公主曲奇薄脆 – 低脂低糖。口味創新


早前去過銅鑼灣的Princess Café當一晚公主,享受了精緻美味的晚餐,同時也試吃了不少Princess Café自家手工製的曲奇,多樣化的口味最吸引,試也試不完! 最愛公主首創的咸味曲奇系列,忍不住要來個小介紹~~XD

Princess Café就在銅鑼灣和廣場上層,裝潢全是漂亮的公主風!店內除了供應採用天然食材的精緻餐點,店裡自家製的曲奇餅也是焦點之一!

公主所售的曲奇,並非一般牛油曲奇,而是主打低脂、低糖、低熱量、低溫烘培的健康曲奇!單看Menu已有美容織體花茶系列、抗氧化堅果系列、公主首創咸味曲奇、季節精選辣味系列、健康曲奇系列、純蛋白脆片…不止款式多,口味也非常創新!!


早在一年前宅兔已經買過健康曲奇,不但口感鬆脆,還徹底捨棄使用牛油、糖、麵粉及雞蛋,又採用有益的山藥粉及糙米粉來取代麵粉,素食者或會對小麥食品產生敏感的人士都可以安心食用!

關於健康曲奇的介紹在此:
[食食食] 美味與美貌並重 Princess 公主 Café @ CWB

美容織體花茶曲奇裡加入了西式的伯爵茶與玫瑰,又有中式的洛神花和圓肉杞子,最適合愛美的女士們~

伯爵茶:茶味香濃,將茶和曲奇結合將泡茶的步驟也省掉了 XD
洛神花:洛神花的酸甜味非常突出,開胃的味道多吃幾塊也不會膩
玫瑰:淡淡玫瑰氣息,在咀嚼間散出甘香
圓肉杞子:較少見的曲奇口味,意外的清甜

公主首創的咸味曲奇用上魚子醬、白松露等高級材料,咸香口味用來配茶配酒都好適合!宅兔完全是一試愛上,派對時用來待客很不錯!

蟹肉:鮮味十足,入口咸香
Xo醬:咸中帶辣極惹味
巴馬臣芝士:芝味香濃,像是香脆版的芝士
西班牙火腿:帶有烤火腿的焦香味,直接當作派對小吃也可以啦!
魚子醬:淡淡甘香是低調的奢華
白松露:味道不會過分濃烈,松露香順滑容易入囗

季節精選辣味曲奇也是一絕,口味有馬來喇沙、泰式冬蔭公、四川麻辣、港式蒜蓉辣椒四款,辣勁絕不兒嬉,嗜辣的朋友肯定滿意。

抗氧化堅果系列用上優質堅果攪拌成漿去製作,所以特別香脆,堅果味又香濃。口味有榛子、開心果、芝麻腰果、夏威夷果仁、咖啡合桃、朱古力杏仁等,果仁愛好者必試!

不想吃曲奇的話,還可以試試純蛋白脆片,採用無油及無麵粉的製作配方,再配以蛋白及果仁烘焙以成,又薄又脆,有夏威夷仁、杏仁和開心果三款口味。想吃脆脆時不妨考慮以健康的純蛋白脆片代替薯片吧!XD


曲奇還有各種各樣的禮盒裝,新年時用來送禮也蠻不錯丫!!(而且比「X罐曲奇」來得健康美味多了~) Princess Café的所有曲奇都可以隨意試食,經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大大大推介咸味曲奇!!!!!)


Princess公主 Café
Address: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舖
Tel: 2866 9062




延伸閱讀:
[食食食美味與美貌並重  Princess 公主 Café @ CWB (14.10.2015)

[食食食當一晚公主 - Princess Café @ 銅鑼灣 (16.12.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