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食食食] 冬日暖暖抹茶鍋 - Espuma @ 尖沙咀


與友人晚餐過後後然意猶未盡,當然要再去吃吃甜品繼續八卦啦~ 之前吃過EsoumaTea Set,味道還不錯,正好厚福佳也有Espuma分店,不用再多想囉~


裝潢成小磚屋的Espuma,店裡已擺放好聖誕裝飾,很有暖洋洋的節日氣氛店內除了甜品也有晚餐提供,所以9點多仍有不少食客也不奇怪。
  
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著甜品師在辛勤工作

香芋紫薯奶蓋上桌時仍留有餘溫,先喝一口細滑的紫薯奶,奶味醇厚;再將紫薯泥拌勻,添上紫薯粒粒的口感,香甜紫薯味與奶類是perfect match

主角綠茶火鍋出場,小巧火鍋上是半滿的抹茶,味道口感像是濃稠的Green Tea Latte,抹茶的甘香苦澀和諧並存。

配料方面有綿花糖、鮮果、泡芙、迷你雪米糍跟窩夫,種類豐富。最愛綿花糖加抹茶的配搭,綿花糖的甜可以蓋掉抹茶的苦澀味,剩下的香甜很誘人。


邊享受甜品邊聊近況,暖心又滿足!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H8 2
T: 2739 2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