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食食食] 寒冬暖暖拉麵 - 浜滝 @ 天后


香港的冬天越來越冷,每天下班都想去吃點溫熱的食物令自己暖和一下。這天路經天后,才發現浜滝原來在電氣道開了新分店,店外的燈泡大招牌跟九龍城店的同樣顯眼,我被吸引進去了~~XD

新店面積較大,加上高樓底,感覺更寬敞明亮,坐得更舒適,牆上的巨形日本畫很有風味。

連寫著食物的木牌也雕上和或波紋,日味甚濃。

我覺得冷,血氣方剛的友人卻喊熱,給他點杯生啤降降溫。
這款Suntory頂級生啤味道較清淡又沒有苦澀味,容易入口,友人一試愛上。


芥末牛油果蝦是將牛油果、芥末和蝦肉混合打成醬,質感軟滑creamy,有芥末香又不會嗆鼻,單吃醬會很膩,但配香脆餅乾一起吃超合適,是卜卜脆與黏黏的creamy口感完美配搭。

宮崎生蠔$78一隻,不過尺寸巨形,快趕得上免洗筷的長度了。蠔味不算濃烈,加上淡淡海水味和醬汁又顯得突出。蠔身肥美飽滿,輕輕一啜全部滑進口裡,這滑溜感真讓人意猶未盡~


每日限定十碗的制霸拉麵還沒賣完,當然要試試!
拉麵用的是巨形义燒,快將碗面蓋滿,不止大片還很厚身,好有飽足感。湯頭裡加入香草和橄欖油,味道多了香草氣息,有點fusion感覺很特別。拉麵裡還放了高溫熱石持續保持溫度,直到吃完還是溫熱的,最適合冬天吃了!


舒適的用餐環境跟時刻保持溫度的熱石拉麵,絕對是我這個冬天的首選!


浜滝 HAMATAKI
天后電氣道33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