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試用] ELLALLIE 金盞花花瓣蒸餾面膜 – 讓肌膚吃一口天然花瓣果凍



天氣越冷,肌膚越乾,最近宅兔的臉真的乾到一個點!不止乾燥痕癢,還有點繃緊和微微的刺痛感,肌膚變得特別敏感,單靠一般paper mask已不夠補濕,一些面膜的化學成分還令敏感變得嚴重了。ELLALLIE的花瓣蒸餾面膜成分天然,金盞花還能舒緩敏感、抗菌消炎,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用剛剛好!

韓國專業護膚品牌ELLALLIE最近推出兩款純天然花瓣蒸餾面膜,產品主要成份為玫瑰花瓣及金盞花花瓣,還特別以水蒸氣蒸餾法提煉出花的精華,避免變質,確保所有精華100%清純不受任何污染。

金盞花花瓣蒸餾膜 $268 / 50ml
主要活躍成份:
金盞花花瓣,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

金盞花能減少皮膚刺激,舒緩敏感肌膚。花瓣更能溫和地去除死皮角質層,令肌膚持續補水。質感具黏性的金盞花花瓣,能提高面膜保濕的功效,有助維持肌膚充足的水分。而胡蘿蔔素能收細毛孔及調節皮膚的水油平衡,濃縮的保濕因子及透明質酸,能令肌膚24小時維持水潤亮澤

打開面膜瓶子,還有一層膠蓋子,確保衛生。

晶瑩的面膜看起來很像果凍,還能看到細細的金盞花,微微的金黃透明色非常漂亮。塗抹時還有花香味慢慢的散出,清香又舒緩神經。

在手背上試用,凝膠狀的面膜能輕易在肌膚上均勻推開,質地水潤,薄薄地敷上5分鐘已見手背的細紋有所減淡。

面膜附送的專屬護膚棒跟面膜一樣晶瑩通透,兩端各有用途:
長扁形頭:用來塗抹面膜避免污染,也可用來壓碎面膜中的花瓣,令肌膚更易吸收花瓣的養分
圓形頭:用來輕輕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加強吸收

避開眼睛周邊將面膜均勻塗抹到面上,有了護膚棒連鼻翼位都能好好塗抹了。將面膜敷到臉上冰冰涼涼的很清爽舒適,沒有出現敏感反應。面膜能緊緊附於臉上,等待時可以做任何事情,不怕有精華滴落或面膜移位,相當方便!
宅兔靜待5-10分鐘後,便用護膚棒的圓形頭輕輕按摩拉提,將臉上殘餘的面膜進一步吸收,按摩過後便可以用清水洗淨啦!

用後發現膚色變得均勻亮白了不少,毛孔收緊,肌膚充滿水分滑滑嫩嫩的。本來因缺水出現的乾燥緊繃與敏感反應都完全緩解,令人心情都變好了!^Q^

想肌膚變得像果凍般水嫩彈滑嗎?這款凝膠狀的ELLALLIE 金盞花花瓣蒸餾面膜效果真的比一般paper mask好太多了,特別適合冬天用來幫缺水肌膚急救,推介給美美們!

銷售點:指定莎莎分店: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