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試用] 16brand Fingerpen氣墊防曬遮瑕筆 – 用在臉上的可愛畫筆


彩妝品牌 16brand不止邀請了正值16 歲花漾青春的國民妹妹 金賽綸(Kim Saeron)為品牌代言人,連產品風格都一樣好16歲好Fancy宅兔早前就到了16brand pop up store參加活動,體驗了方便好用的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 (大愛)

16brand 創辦人為韓國明星首席彩妝師曹成雅 (CHO SUNGAH),是韓國超級明星如金泰熙、 宋慧喬、尹恩惠等御用的彩妝師,亦常被邀請於韓國各大美妝產品節目上示範各類彩妝。16brand chosungah22 的副線,以年輕市場為定位,特別適合百變造型的少女們,品牌推崇讓年輕女孩們都可以停留在 16 歲,給人活潑大膽的強烈風格感。

16brand 推出了一系列全新彩妝及底妝產品,色調齊全且設計簡單易用,當中的Finger pen 更是皇牌產品,其他還有眼影、眼線、唇膏、粉餅、面霜等彩妝底妝系列,這款單色積木眼影磚造形像塊朱古力,也太吸睛了吧~


活動當日還有16brand的專業化妝師為宅兔以Fingerpen touch up,多了遮瑕跟唇彩整個妝容更完整漂亮了!

活動過後宅兔也帶了3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回家,入手的是FS01 Ligt BeigeFS02 PeachFM02 Pink Shot

Fingerpen SPF 50+PA+++ 氣墊防曬遮瑕筆 ($96/ 5ml)
氣墊防曬遮瑕筆備有 2 種顏色選擇,具中至高遮瑕度,能遮蓋細紋、暗沉、暗瘡印及雀斑等瑕疵。乳液狀質感,配以海棉筆頭,使用方便而準確,質地輕盈且易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快速遮蓋黑眼圈、暗瘡等瑕疵,打造亮白無瑕的完美妝容。

淺色的FS01 Light Beige較接近宅兔的膚色,輕輕點在黑眼圈再印開,深黑的眼袋被遮蓋8成,遮瑕效果很令人滿意。海綿球筆頭非常柔軟,也能輕易控制使用分量。


FINGERPEN 氣墊彩妝畫筆 ($96/ 5ml)
集合眼影、唇膏、胭脂及光影於一身,備有 12 款色調選擇,色彩豐富而且不同色調具有不同的妝效,方便易上手,化妝新手也能輕易駕馭啦!

FM02 Pink Shot是嫩嫩的粉紅色,很有少女味,使用時先按壓筆端兩下,筆頭的海棉球上會自動釋出適量的柔亮液體,質感柔滑,半啞緻的色澤濃厚且顯色度高。

Fingerpen 點在嘴唇中央後輕輕拍打印開,上色平均,唇色自然。

還可當作胭脂和眼影使用,兩頰添上粉紅有種健康自然感,不就是少女特有的白裡透紅肌嗎?眼睛上帶點淡淡的粉紅眼影也好像有種無辜感 (好啦不裝少女了XD)

FS02 Peach 橙調中帶點金屬色,用在唇上的話會較為適合深膚色 (請看宅兔的錯誤示範),或者可以先用FM02 Pink Shot再將FS02 Peach點在唇中央打亮,又或是再組合其他色調的氣墊彩妝畫筆,打造大膽、創新、別具個人風格的妝效!


Blur Pact SPF 50+PA+++柔焦粉餅 ($175/ 6g)
具有妝前底霜+粉底+控油+定妝+修容功能的五合一多功效粉餅,共有 2 款顏色選擇,外型可愛猶如粉紅圓圓的馬卡龍。成分中加入角鯊烷及海藻醣,高效保濕並阻隔水份蒸發,同時具備 SPF50+ PA+++高防曬系數,有效對抗紫外線及阻止外來污染,持久保持肌膚健康水潤,妝容長效貼服。

粉餅質地柔滑細緻,蘊含微細粉末成分,透過光線折射,能令肌膚綻放健康光澤,有助減淡瑕疵如粗大毛孔及痘痘等,令肌膚變得細緻幼嫩,散發自然好氣色。

將柔焦粉餅輕印在暗瘡跟瘀青上,遮瑕度原來也不錯,而且粉末質地細滑,妝容可以更透薄自然,加強水潤肌效果,蠻不錯的!

手上只要有12Fingerpen已可以處理遮瑕、修容、眼影、唇膏、胭脂及光影,而且筆形尺寸方便隨身攜帶,從此不用再拿重重的化妝包出門啦!

16brand 產品於 2016 10 月在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產品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