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新派韓菜。幸褔細味 – Sister Korea @大圍


有時也會當個體貼女友,遷就遲放工的男友在他家附近約會,這時候要是想吃點美食,新翠邨的Sister Korea絕對是我的首選!

很久沒來了,一進門便有仲基Oppa迎接我,真想抱一下 XD


到店時已經9點了,店內人流減少,可以坐到可愛的家庭feel卡座。別看Sister Korea店面大,78時也常座無虛席!


餐牌上是吸睛的卡通圖案,搞笑又可愛!

甫坐下已有紫菜湯跟前菜送上,先墊墊胃也不錯!泡菜辣中帶酸很開胃,怕辣的話可以吃咸香的芽菜,一樣美味!

韓國菠蘿冰 $58
夏天就是要喝冰!
菠蘿冰盛載在原隻菠蘿裡夠吸睛,冰涼鮮甜非常解渴,看旁邊也有不少人點了這一款,不愧為皇牌推介。


韓式炸雞 $42
炸雞已成了韓國的招牌菜,外層炸皮塗上蜜糖甜甜的又香脆,內裡炸雞熱騰騰的仍有肉汁淌出,肉質也算軟滑,連皮帶肉一起吃非常香口。


泡菜煎餅 $72
薄薄的泡菜煎餅從外面已看出夾有不少泡菜餡,味道偏辣,可以沾點醬油提味,再配一口菠蘿冰解辣就剛剛好!



漢拿山豚肉炒飯 $128
這裡的漢拿山豚肉炒飯會由服務生即席處理,也是這家店的一大賣點。配料有芝士、蛋、豚肉、紫菜、蔬菜絲等,色彩豐富。
先將配料加進白飯,邊炒邊將配料拌進飯中,拌均勻後加入醬汁再翻炒,最後堆成漂亮的心形,在旁邊澆上蛋汁和芝士碎,再加熱一會便完成!
我最愛芝士蛋又香又滑,炒飯每口都能吃到配料,底部還有一點點飯焦,口感豐富,只是略嫌炒飯太濕潤了點,要是能炒得乾身一些口感會更加好。


能把握短暫的相會時光,一起邊享用美食邊聊天,幸褔其實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