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食食食] 鬆軟Pika – Ocio @ 大圍


自小已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抗拒,最近更是深深的愛上了比卡超,看到Ocio推出的比卡超熱香餅,即時拉著好友去了!

未到店先興奮,太可愛了吧!


Ocio 店面不大但勝在精緻,看起來像一家英式咖啡店,店內的暈黃燈光和大大的黑色沙發椅,無一不讓人坐得輕鬆舒適。


除了甜點飲品,Ocio也提供前菜沙律、意大利粉/飯和Set dinner等選擇,餐牌菜式豐富之餘也設計得很可愛,讓我無限期待的比卡超雪山熱香餅更是非常吸睛!

健康主義的朋友點了凱撒沙律,還可以選擇另外加錢的配料如雜菌、雞扒和煙三文魚。滿滿的凱撒沙律分量不小,而且我們追加了雜菌和煙三文魚,看起來超豐富的!
爽脆的沙律菜片片都沾著醬汁和香口的煙肉碎,加上鮮嫩雜菌和煙三文魚,當成主食也可以,輕盈又健康!




我的比卡超雪山熱香餅上桌啦,除了比卡超的頭有點崩掉,旁邊放著精靈球還有比卡超的閃電形尾巴,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細緻。
將比卡超輕輕切開,厚厚的熱香餅極為鬆軟綿密,也許比卡超抱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吧?(陶醉)
熱香餅口感濕潤之餘甜度不高,可以配水果、雪糕或忌廉同吃,品嚐不同的口感味道,推介!

最後再以一杯荔枝冰茶、巨峰提子冰茶作結,清甜果味中又有茶的回甘,沁涼解渴。


現實裡無法抱抱比卡超,幸好這晚給我找到比卡超的鬆軟感覺,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