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食食食] 撐破肚皮。超正抵食放題 - 炉端金@尖沙咀


每次路過金馬倫道總會被炉端金的巨大招牌吸引,周末午市放題的價錢也不貴,今天終於約了為食同事一起來試一試!

炉端金的內裝不錯,可能因為快兩點了店內食客不多,可以被安排坐在寬闊的卡位座,軟軟的坐椅很舒服呢!

午市放題的飲品採自取形式,款式非常多,有Asahi啤酒,也有較少見的波子汽水、楊枝甘露等。食物則如其他放題般劃點菜紙,午市點菜紙也由A排到J,刺身、壽司、烤肉、沙律小食、天婦羅炸物、串燒、飯麵等都一一提供,單是看覺得肚子會撐破了XD


先點些刺身醫肚,三文魚肥美不在話下、帶子鮮甜又嫩滑、嫩紅誘人的吞拿魚結實無筋、珍寶赤蝦大件啖啖肉、甜蝦BB口感潤滑似果凍,一口數隻大滿足!

一般去吃放題都留肚不會吃壽司,但這裡的壽司、軍艦款式又多又吸引,忍不住試了數款:
黑松露劍魚腩 沒想到甘香肥美的劍魚腩配濃郁的黑松露如些相襯,無違和感
海鰻魚 長長海鰻軟身又入味,我的最愛!
魚子醬珍珠鮑魚軍艦 切成小片的珍珠鮑魚加上矜貴魚子醬,有嚼勁又滿口鮮香
還有很多款式因怕太飽未能一試,可惜!

築地沙律有大量刺身,材料意外的豐富,推介!

胡麻冷豆腐清新又冰涼,嫩滑的豆腐入口即化,正好中和了刺身的肥美脂香。

挺著半飽的肚子來吃烤肉囉!烤肉分量按人數上桌,不怕點得太多吃不完會浪費或放太久肉會變質。

烤肉的油煙不多,抽氣系統值得一讚!服務員也很留意烤爐的使用情況,因為我烤了一會忽然冒出濃煙,很快便有人上前協助並更換爐具,服務貼心!

店內提供三款烤肉醮醬,有烤肉醬、芝麻醬和辣醬,最喜歡那橙色的辣醬,微微辣不嗆喉,惹味又香口!

烤肉款式有豬牛雞多款,澳洲和牛肉香濃厚又無筋、柚子豬頸肉香口又帶點柚子甜,不會感到油膩、香草雞柳小小一口的尺寸方便進食,以香草提味香氣更濃。


不得不提天婦羅,脆漿透薄連食材都清晰可見,上桌時油分已瀝乾,熱騰騰吃外脆內軟。特別愛吃冬菇天婦羅,香軟又juicy

串燒試了燒菠蘿與鹽燒牛舌,前者燒得較乾身但仍算鮮甜,後者肉質煙靭,滿口牛香。

吃到最後肚子快撐破啦,但無損我吃甜品的熱情,無限任吃的哈根大師與Movenpick不容錯過!

除了大牌雪糕,還有甜品櫃內各式精緻甜點:奶凍系列香濃細滑,特別愛咖啡味夠提神;馬卡龍甜甜脆脆,質素不輸街外餅店,算是為這一餐完美作結!


烤肉 + 放題大量高質食物,啤酒汽水任飲,再加大牌雪糕無限任食,星期六午市只需 $185吃到肚滿腸肥連晚餐都省掉,絕對超值!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