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食食食] 鮮香惹味烤活魚 - 汀汀烤活魚@荃灣


同事老提著荃灣有家汀汀烤活魚多麼好吃,好吧!趁月頭「身心充裕」就陪他一試!

汀汀烤活魚在荃灣三坡坊,幸好這次有同事帶路,不然不熟路的人應該也要用Google Map 搜尋一番。


店裡用上木桌木椅,頗有中式小店的特式風味。店外尚有一張長桌,要是有吸煙的朋友在就不用怕煙癮發作要經常離座了!


原來除了烤魚鍋,還有雞煲、火鍋、海鮮、小菜等菜式提供,食物款式多多,絕對適合一家大細或大夥兒聚會!

涼伴青瓜 $28
打定主意來吃烤魚鍋,魚鍋上桌前先來點開胃菜~
微酸帶辣的青瓜,爽脆有帶點青瓜本身的清甜,涼涼的正適合夏天,要是能再冰一點會吃得更暢快。

滷水牛展 $48
我最喜歡的牛展,切得透薄之餘金錢般的花紋還很漂亮,一碟份量也不少,最少也有十數片,蠻划算的!

黃金墨魚餅 $38
外層炸得香脆,內裡包著自家手打墨魚滑,墨魚細滑又無筋無渣,真材實料吃得滿口墨魚香。沾點泰式辣醬甜辣惹味,超有驚喜!


招牌烤魽魚 $248
主角上場了~~與同事選了微辣的招牌烤魽魚,餐牌上標榜的少骨絕對是重點XD
下單時特地說明只能吃少辣,阿姐細心記下了還提醒我們一定要有一點辣才好吃,結果吃起來不會太辣在接受範圍內,而且的確很惹味!
魽魚還是第一次吃到,下鍋前已事先煎得外皮香脆,吃起來只覺肉質仍然保持細軟滑溜,而且沒有最討厭的泥味或腥氣,只吃到新鮮的鮮魚香,超棒!
鍋內還有豆卜、酸菜、芽菜等配菜,單吃魚鍋也飽肚呢!


冰鎮菠蘿 $33
最後點了一客冰鎮菠蘿作為甜品,冰涼透心的菠蘿既大件又鮮甜多汁,正好中和了魚鍋的辣度和熱氣,完美!


第一次吃魚鍋已經回味無窮,下次要帶家人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