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 Dr. Jart+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 「緊貼」夏日的亮白方案


今年特別的熱,站在太陽下彷彿被曬溶,再撐傘塗防曬也躲不過紫外線的侵害,只好勤力地每晚進行美白保養!最近收到的Dr. Jart+ V7維他命透白面膜,超高貼服度加上大量精華,已成為我每晚保養的好拍檔!

Dr. Jart+ V7維他命透白面膜
($168/ 30g X 5pcs)
30g的精華中蘊含維他命複合物(AB3B5CEFH)、白玉、二氧化鈦、煙酰胺、甘草萃取物等。能有效抗氧化、調色、紓緩、抗敏、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素沉著、令膚色亮澤均勻、膚質更柔滑。
成分中更不含苯,滑石,礦物油及人工香料等有害物質,更通過皮膚科測試,可以安心使用!

包裝上附有英文的介紹、成分與說明,使用方式還附有圖解,絕對不會弄錯啦!
使用方法:
潔膚後,將面膜敷到臉上並把不織布撕去,約10-20分鐘後取下,能即時提亮膚色,用後全日肌膚變得潤澤光滑,通透亮白

剪開包裝後,能看見面膜和濃稠的雪白精華液,面膜是無縫纖維質地,透薄又貼服有彈性,所以才要用不織布隔著以免面膜黏成一團吧?XD 橙色的不織布隔層容易撕去,上面還附有不少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抹到手上腳上啦。

無縫纖維面膜如第二層皮膚般貼薄,彈性十足又柔軟的質感,再緊貼也沒有不適感。(宅兔貼得有點低了,下次可以再貼得接近髮線一些)


15分鐘後把面膜取下,膚色變得更均勻,肌膚像注了水般飽滿,毛孔收細,表面平滑細緻,原本有輕微的泛紅都減淡了,手感很有彈性!


透薄貼服的面膜質地怎麼動都不會移位,精華多得可以再厚厚的塗到臉上,令膚色亮澤均勻的效果明顯,精華被吸收後沒有黏膩殘餘,實在值得推介!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