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食食食] 鰂魚涌的工廈美食 - AGE Cuisine @ 鰂魚涌


一直以為只有官塘才是工廈美食集中地,曾在鰂魚涌工作三年的我幸得食神朋友帶路,方知連鰂魚涌的工廈也藏優質餐廳!於是便趁周日便一邊尋訪美食,一邊進行電車精靈之旅了!

東達中心的AGE Cuisine在康怡附近,坐港鐵的話在太古站出比較近,位置不算難找到。


不論門面跟內裝都很有藝術風格,可愛的木桌椅又增加了一種閒適感,用餐環境漂亮優雅,怪不得連周日午餐時間也要輪候入座!

除了Set lunchmenu裡還有前菜、沙律、湯、薄餅、主菜、意粉/飯、甜品、飲品等滿滿的各式選擇,當中單是薄餅也有13款之多,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了!


芝士焗露筍 $68
經烤焗後芝士已溶化並沾滿了露筍,清新中又帶點咸香氣息,還是第一次吃到如此鮮味的露筍。露筍下還伴著大量沙律菜,完全可以代替沙律,健康美味兼有之!


白酒煮新鮮藍殼青口仔 $138
青口肉質肥美,軟身無渣,吃得出的鮮嫩,配上濃郁的白酒汁鮮味更提升,真想連湯汁都喝掉XD


墨西哥迷情 (9 $138)
色彩豐富的墨西哥迷情單是賣相已經很吸引!配料有燒牛肉、燈籠椒、洋蔥和蕃茄莎莎,有肉有蔬菜夠平衡 :) 加上微酸的蕃茄醬和香濃的牛油果醬,再澆上一圈酸忌廉提味,色香味俱全!


紅酒慢燴牛臉頰肉伴忌廉意大利飯 $158
用上紅酒慢燴的牛臉頰肉伴忌廉意大利飯絕對值得耐心等待,牛臉頰肉質軟滑,肉汁仍被鎖住,輕輕咀嚼已覺牛香味在口中四散。忌廉意大利飯硬度足夠,忌廉汁沾滿每顆飯粒,濕潤又細膩。味道較濃郁的一道,適合二、三人分享!


意大利芝士蘋果撻 $52
美好的午餐又怎少可少了甜品?
傳統意大利芝士蘋果撻尺寸小小不怕過於飽滯,外層酥皮鬆脆,裡面是芝士餅加蘋果肉的混合體,看似甜膩但配上頂層的鮮果又正好中和,讚!


愉快地享受了兩小時的美食,質素的確有意外驚喜,周日就是要這樣舒心的過!好好補充體力後,訓練員又可以繼續上路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