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食食食] 特色果醬 x 田原風 – Let’s Jam @ 尖沙咀


這天接娘親大人下班,等待期間在她公司附近逛逛,發現這家以果醬為賣點的小店,晚餐吃什麼不用再多想了~



小店外放著小瓶手作果醬與植物,充滿田原氣息感覺蠻寫意,會吸引人走進店內小休片刻。

店門是大大的玻璃門,挑高樓底夠開揚,白天來的話採光應該非常好,沐浴在日光中享受下午茶絕對是賞心樂事,這天入夜後的暈黃燈光也很有情調呢。

等候太久肚子餓了,先點一件英式鬆餅配果醬墊墊底,果醬是自選的,不單是店家自製還有很多特別款式。英式鬆餅既鬆且脆,入口有烘焙香氣,混合了花香與果香的桂花雪梨果醬味道清甜,還有粒粒果肉,最後將一小瓶的果醬全吃光了!

手撕燒豬肉沙律份量不少,新鮮沙律菜加小蕃茄與芝士,再澆上熱情果油醋汁,偏酸的醋汁清新醒胃,再加上烤過的手撕燒豬肉,葷素完美配搭。

玫瑰蘋果醬單骨雞翼表面烤得香脆還帶點甜美味道,事先處理好的單骨雞翼吃起來夠方便,女士們也可以保持儀態,美中不足是雞翼不夠入味,要是玫瑰蘋果醬的味道能滲進肉中會更好。


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上桌已經香氣撲鼻(還吸引了鄰桌目光XD),配料有大蝦、帶子和青口,製作認真!意大利飯偏硬身,還好有龍蝦汁添上濕度,整體不錯。

來到果醬主題的店又怎能不試果醬呢?
點了一客果醬奶昔,基於好奇選了丁香香橙果醬,奶昔打得極細滑,入口順溜,丁香味道較突出而且特別,橙香變成陪襯,一試難忘。

這裡的自家製果醬都可以獨立購買,果醬愛好者不妨一試!
.
.
.
一起果醬/ Let's Jam

尖沙咀松山道15-17號地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