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食食食] 炎夏必試!Churros冰品 - Joo De Rolls @ 尖沙咀


刨冰食過,西班牙油炸鬼Churros都食過,但將兩者mix & match就真有點匪夷所思,今日經過The One4樓的Joo De Rolls不用等位,當然要趁機一試!


店面不大,座位延伸至店外行人扶手對出空間,相對闊落但卻要接收不少行人的「注目禮」XD

除了簡餐,Joo De Rolls還推出了以夏祭為名的甜品系列


挑戰冰品前先點一客Bagel墊墊胃,Bagel裡夾著牛油果、洋蔥、生菜、煙三文魚,再配酸酸的醬汁,相當清新開胃。

夏祭系列的Honey Lemon Shakerato
賣相尤如cocktail,還沒喝就先聞到清新檸香,入口先嚐到陣陣酸甜,過後才是咖啡的苦澀,味道極為特別。


大大碟Mango shaved ice cake,外觀與芒果蛋糕無異,切開方知裡面全是大顆粒的刨冰。面層的芒果非常新鮮而且粒粒香甜,刨冰加入了芒果汁入口冰爽清甜,配鮮忌廉吃味道毫無違和感。


Crème brulee shaved ice with churros
本以為焦糖醬會偏甜但原來與刨冰一起吃正好,刨冰刨得極幼細,口感似冰沙與芒果刨冰蛋糕完全不同。新鮮炸起的Churros外脆內軟熱騰騰,吃時沾上幼滑鮮忌廉和沙冰口感味道最好!

吃了這麼多冰品,最後點一杯Matcha Latte作結吧。
Matcha Latte入口先是抹茶的甘,然後才是奶香,溫溫熱熱的喝罷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甜品不論賣相味道都很出色,地理位置又方便,與朋友相約逛街吹水自拍呃like絕對一流~XD


Joo De Rolls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4L408號舖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