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試用] philosophy皇牌三步曲 – 打造清爽自然美肌


人越大肌膚問題越多,塗抹到臉上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越繁複,卻總是忽略了肌膚的吸收力,其實簡簡單單的護膚步驟也可以達到最佳保養效果呀!:)

簡單就是美,philosophy的產品從沒有華麗取巧的外包裝,旗下皇牌產品更以簡約的「潔淨、煥膚、修護」三步曲,輕鬆讓肌膚達到完美亮麗的狀態:
-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          the microdelivery peel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          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第一步: cleanse 潔淨
purity made simple三合一潔面乳兼具卸妝、清潔及輕柔爽膚功效,配方蘊含超過10種天然植物精華油,幫助鎮靜肌膚,並長效保濕,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幼滑的cream狀潔面乳能揉出綿密泡泡,加上清淡香氣,感覺特別舒緩。只需要一個簡單步驟即可迅速溶解污垢、油脂和彩妝,卸妝潔臉一次攪定非常方便!

用後肌膚表面回復清爽潔淨,不會乾燥緊繃也沒有黏膩殘餘,夏天用特別refresh!而且性質溫和,可以早晚都使用,適合眼部及任何膚質。

第二步: peel 煥膚
the microdelivery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蘊含維他命 c 及縮氨酸,只需三分鐘的兩個簡單步驟,以物理作用及化學作用去除老舊角質,功效遠超普通磨砂霜。


蛋黃色的煥膚霜質地比宅兔以往用過的煥膚產品都要幼細,大大減低與肌膚的磨擦,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使用時可以先將煥膚霜塗抹於臉上(避開眼周),輕輕打圈按摩,靜候1分鐘後再將煥膚精華均勻敷於煥膚霜上,煥膚精華及煥膚霜會轉化為乳白色的液體狀,同時會有輕微的溫熱感,表示維他命c與縮氨酸正在注入肌膚。再靜待約1-2分鐘便可徹底潔淨面部肌膚,並繼續日常的護膚程序。
小建議:敏感肌也可使用,但建議不要按摩以免脆弱的肌膚因磨擦引起不適。

用後肌膚表面即時變得淨白滑溜,清潔毛孔之餘更令深層黑頭浮上面層,可以輕鬆擠走,之後塗抹精華等後續護膚品時吸收得比平常快!每星期使用1~2次,膚色更均勻,一些暗瘡印痕也慢慢變淡,效果明顯!

第三步: treat 修護
每次煥膚後當然要加強為肌膚補水修護,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能透過三種透明質酸為肌膚作即時滋潤及鎖住水分,同時增強表皮的養分傳送,促進肌膚自然地生產透明質酸,達至24小時保濕,改善肌膚的微循環,令肌膚保持柔軟彈滑。

雪白的乳霜質感非常輕柔,能輕易在肌膚上推抹均勻,並快速滲透。

用後肌膚帶有自然光澤,滲透度高所以能保持肌膚表面不油膩,清爽又保濕夏天用最好!

不用多花時間,只要簡單的護膚三步曲已可以完成整套潔淨、煥膚、修護程序,讓肌膚時刻保持在最健康水嫩的狀態,推介給平常總說忙碌而忽略保養的美美們!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HKD$200/240ml)
the microdelivery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HKD$640/1set)
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HKD$365/60ml)

philosophy銷售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