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食食食] 濃厚和風味 – 霸嗎拉麵 @ 尖沙咀


今日收工無飯開,在尖沙咀逛累了,發現這家排著長長人龍的拉麵店,只得一個人吃飯的好處就是即是長人龍也能很快被安排入座XD


店面其實算是地牢層,掛著日式燈籠裝飾的超高樓底空間感十足。

被店員安排坐在長桌,高高的隔板免去與陌生人拼桌時相對而座的尷尬,獨自一人用餐也可以安靜享受。

食物種類選擇多多,除了店家自製拉麵,還有餃子、飯類、炸雞、甜品、飲品等,拉麵店也可以吃得豐富!


點了人人推介的炙燒豚肉味玉拉麵,上桌時可見湯底非常濃厚,口味偏重,甚有地道風味!軟硬度適中的拉麵略粗身,掛湯度不錯入口連麵帶湯,濕潤之餘也能嚐到湯底味道。

味玉原隻登場,輕輕一夾已微微破開,可以窺見內裡金黃,入口嫩滑帶淡淡咸香。

炙燒豚肉帶有燒烤香味,半肥瘦肉質偏軟而且厚切啖啖肉,入口全是脂香肉香。特盛版本有3塊豚肉,有點後悔沒點那一款。

始終日本直送的信州萍果疏打酸甜清香又冰涼,正好可以中和拉麵的偏重口味。

吃個拉麵還要點甜品好像有點奢侈,但偶爾一個人吃得豐盛點又何妨?

日本抹茶雪糕伴著紅豆,放在小木桶食器中,和風味濃。抹茶雪糕甘中帶奶香,配軟糯的蜜紅豆口感更有層次,賣相味道同樣出色!下次來一定要試另一款口味!


霸嗎拉麵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舖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