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試用] Umeya 順便茶梅 – 清便健腸。酸甜小茶梅!


宅兔自幼已有腸胃問題,現在當了個吃貨影響更大,「便無定時」是等閒事,連濕疹痘痘等身體警號也紛紛冒出TT_TT。最近收到可以清宿便、健腸胃的Umeya 順便茶梅,當然要即時試用啦!

排便的同時也在排毒,要是排便不暢順,體內毒素積聚不但會令暗瘡爆發、口氣、胃氣、胃脹等小毛病,還會進一步引致濕疹、痔瘡、睡眠質素變差等嚴重問題,影響身、心健康,成分天然無害的Umeya 順便茶梅正是針對解決這些腸胃問題而設!

影片分享:(https://youtu.be/Ff_8z2ac_Mo)


外盒背面有教導如何辨識完美暢順的優質「黃金便便」,原來宅兔平常只徘徊在第3層的「不健康便便」跟第4層的「嚴重便便」之間,最常出現的更是最差等級小石頭便便,肚子痛極也只能排出一丁點,超討厭嗚嗚!宅兔的便便不單止不定時、不暢順,偶爾更消失無蹤兩三天才出現,相信肚腩裡有一半都是排不清的宿便X_X

一盒Umeya 順便茶梅內有12小包的茶梅,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隨時取出撕開即食!拆開外盒裡面還有密封的保鮮氮氣充填包裝袋,開封後就需要冷藏了!

不論外盒或是外包裝都印有食用注意事項跟成分說明,當然要數外盒上的中文簡紹最詳細啦!


主角登場!這顆綠綠黑黑的就是Umeya 順便茶梅啦!
採用天然完整的高山茶梅,再加上普洱茶粉、活性乳酸菌、荷葉粉、抹茶粉、甘草粉等,令茶梅入口後除了自帶的酸甜,還多了一分茶味與甘草香,不說的話還以為是零食一包,要留意這款茶梅每日最多吃兩粒喔!


一口咬下,梅肉軟軟脆脆的,還有酸甜梅汁溢出,非常開胃醒神!因為採用原粒茶梅,裡面當然也會有核啦!小心別被哽到囉!
第一次服用時建議在睡前1小時吃1顆,其後每日可於餐前進食1粒,也頗容易掌握。
記住!每日最多吃兩粒!
記住!每日最多吃兩粒!
記住!每日最多吃兩粒!
(很重要,要再說3~)

盒底印有營養資料、批次跟食用期限,吃得安心!

一開始試吃第一顆Umeya順便茶梅時,只隔一小時宅兔已開始排便,過程特別順利暢快,跟平日要用力才能排出的「小石頭」完全是兩回事。一覺醒來又再暢快的來一次,感覺前一晚的宿便都排清了,肚腩略為平伏一點,最重要是每次排便都準時、快速、暢順,不再有無法排便卻整天隱隱作痛的不適感,身心更輕鬆愉快!

這款Umeya 順便茶梅還有多重益處,餐前吃一顆,偶爾大魚大肉也不會內疚啦:
-          產生「Mumefural」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排毒
-          抗氧化
-          淨化及維持鹼性血液,減少口氣、肚脹等問題
-          酸甜梅汁促進腸道消化排毒,減少疲勞
-          活性乳酸菌及草本成分,有消脂、去水作用

已見效,一定會保持在餐前服用Umeya順便茶梅的習慣,也推介給被腸胃問題困擾的美美們!

 。產品由 theZtyle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