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食食食] 性價比高吉列牛 -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Kobekyu @ 旺角


星期六要返工最不情願,唯有於收工後好好慰勞自己,這天就試了加入吉列牛戰圈的韓流食店!


自己動手燒吉列牛這賣點大受歡迎,難怪吉列牛越開越多,好處是不用再大排長龍walk in也能吃到嚕!Kobekyu位於彌敦道726號,大片落地玻璃窗採光超好,伴著日光用餐心情更興奮。

作為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桌上置有燒吉列牛用的小爐是常識吧~

餐牌上設有Lunch set的選擇,不過環顧店內大部分食客都點了吉列牛定食,我也不例外囉XD

定食快準備好前,店員會先點火預熱石爐,當定食上桌時就可以即燒即食了,非常貼心。


吉列牛定食除了吉列牛、飯,還有前菜、麵鼓湯,連沾吉列牛吃的醬料也有兩種,放滿一整盤!

中心仍是嫩紅色的吉列牛,十幾片分量不少,以$148的價錢來說頗划算。


事不宜遲,將吉列牛放到爐上,先不用急,等血水被逼出時翻面,再略煎一會就可以吃囉!

吉列牛表面微焦,中心剛熟肉質偏軟,咬開時沒有筋還有肉汁淌出,質素有驚喜!沾上醬油或青醬吃特別下飯。

男友不愛忌廉選了韓式炒牛肉茶漬飯,定食也才$58相當親民。


本以為茶漬飯會偏清淡,沒想到茶湯是帶辣的,配上炒得入味的牛肉跟洋蔥吃極具韓國風味。


吃得超飽結帳大約$200,這價錢去別家想吃吉列牛也太難了,食物有質素又坐得舒適,整體性價比高,下次會再來試忌廉烏冬!
.
.
.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Kobekyu
旺角彌敦道72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