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食食食] 輕鬆周末的小清新 - ESPUMA @ 灣仔


趁著周末,與久未見面的姐妹到灣仔High tea一下,沒想到給我們找到一個平價好去處!

QRE PlazaEspuma與港鐵站是有點距離,但用餐前後可到旁邊的利東街逛逛也不錯。店裡的燈光略暗,加上帶點異國風味的壁畫與擺設,整體氣氛不錯,來吃晚餐應該很有情調。

25樓的高層景觀也蠻開闊的,很舒心!



在大門口被夏日限定的下午茶推廣吸引了!食物、飲品款式不少,$228兩位其實頗划算。


飲品可選咖啡或茶,只要加$15更可以升級到特飲,我與朋友都不約而同的選了果茶。我的招牌水果茶有蘋果、青蘋果、橙等新鮮水果,果味較茶味重,甜度剛好不會太酸,一口喝進滿滿的果香,還暖暖的很舒緩!

Afternoon tea set 登場了,漂亮的透明三層架比傳統三層架更具夏日氣息,再加上旁邊的一碟鬆餅,陣容豐富呢!


咖啡朱古力鬆餅很鬆軟,甜度不高,入口是淡淡的咖啡味和朱古力味,配果醬或鮮忌廉都很適合。


先試了兩道芝士咸點:
黑松露蟹肉酥盒 半溶芝士下是滿滿的黑松露蟹肉,再配脆脆的酥盒非常香口
水牛芝士桃肉/草莓串 略淡的水牛芝士與果肉的甜味很搭,口味清新


夏天是以瓜果入饌的時節,同樣地以瓜果配搭小食也不會出錯呢:
炸魚配奇異果 香脆的炸魚肉質嫩滑,配酸甜的奇異果能中和炸物的油膩感
一口吞拿魚配青瓜 粉紅誘人的吞拿魚與爽脆青瓜是絕配,但吞拿魚的肉質要是能再嫩一點口感會更好
白汁藍青口 濃郁的白汁配青口出奇的鮮美,傳統的咸點也很出色,我的最愛!

甜點也令人忍不了口:
鮮橙果凍 造形就是一片橙的果凍賣相可愛,橙汁味果凍很清甜,又不怕果汁弄髒手指,氣質女大愛XD
蘆薈椰子奶凍 爽口蘆薈配搭滑溜奶凍,口感矛盾又和諧
草莓栗子撻 香甜的栗子茸加脆身撻底,滿足!

頂層的焦糖香蕉朱古力餅味道最為濃郁,朱古力微微苦甘撞上焦糖香蕉的甜膩,人說苦中帶甜就是這種滋味吧?


閒適自在的聊個天南地北,周末就是要這樣的過!結帳不到$300,以High Tea來說實在超值~!有機會要再來一試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