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食食食] 閨蜜聚腳點! - Station 3 @ 旺角


自上一次去過Station 3後一直念念不忘,正好閨蜜要聚會,一於再去Station 3啦!最喜歡店裡提供遊戲供客人取玩,與姐妹們一起打發時間很不錯。

這次選了加主菜$30配沙律和甜品,感覺很豐富XD

冰涼的香蕉朱古力香滑順口,將頂層的Cream與朱古力拌勻的話口感更加綿密。香蕉味與朱古力味同樣突出,香濃但不會甜膩,推介!

沙律用大碗盛載分量不少,新鮮沙律菜冰涼爽脆,大熱天時甚有降溫效果。

另外加點的松露薯條熱騰騰的上桌,但可見的松露碎不多,松露香味也不明顯,幸好薯條剛炸起夠香脆,略補不足。


法式忌廉煙肉雜菌燴長通粉 $96
經過烤焗的長通粉上是一層微焦的芝士,散發陣陣香味,掀開芝士可見每根長通粉都沾滿忌廉汁,加上煙肉雜菌等配料,味道豐富,蠻不錯的!

最後來一客朱古力蛋糕作甜品,慕絲蛋糕較為軟身,要是朱古力味能再濃一點會更好~

與姐妹們邊吃邊開心聊天,輕輕鬆鬆渡過一晚,大家都覺得這地方不錯呢!



Station 3
旺角洗衣街39號金雞廣場2508-09
Tel: 6681 11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