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食食食]與你一起燒! - 同人燒@尖沙咀

燒烤,從來都是很好的聚會活動,但在三十多度高溫之下,相信都很難找到能跟你一起燒烤同時烤自己的瘋狂朋友。最近山林道有家串燒放題店新開張,提供冷氣開放的串燒燒烤任食,那就不怕約人時會「食檸檬」啦!

同人燒串燒放題位於二樓,空間寬闊,不怕會被隣桌的油煙影響,而且店內使用電爐燒烤,方便安全。要是不想自己動手的話也可以讓廚房燒好再上桌,但熱愛燒烤風味的我當然選擇自己動手啦!


放題食物選擇不少,點菜時只要在點菜紙上剔選自己喜歡的食物即可,非常簡單。也可以另行加錢單點精選推介,或加$98升級。


同人燒的食物著重食材本身的鮮味,不會加上太多調味,但就提供多款不同醬料供食客選擇,還可以自行「混醬」,變化多端!


與友人加點了龍蝦與魷魚,原隻上桌的龍蝦非常壯觀,肉質彈牙有嚼勁,帶微微海水味,就算不另加調味一樣有驚喜!可惜肉的部分較少,只吃一隻不夠滿足XD

又白又滑的大魷魚烤得變白和卷起便可以吃,口感爽滑,有嚼勁又不會似橡膠般咬不開,推介!

薯片吃得多,自己烤還是第一次!上桌時是非常透薄的薯仔片,放在爐上烤至微焦已經可以吃,口感爽爽的仍有點水分,很特別而且比吃炸薯片更健康!

雞腎、豬頸肉、牛舌、牛柳粒
雞身爽脆有咬口、豬頸肉薄薄的容易烤熟又夠香、厚切牛舌肉質軟稔,牛香味濃郁、牛柳粒配搭洋蔥,香味更突出!最愛濃濃牛味的牛舌,忍不住包辦了幾串。

吃了烤物來杯清涼飲品最好!店家自製的雪梨茶(已喝掉一半XD),口味清淡下火又降溫,配燒烤一流,但要是能冰一點會更好!

台灣香腸、日本蕃薯仔、煙肉荔枝
台灣香腸較實肉,咸香惹味;日本蕃薯仔香甜,口感軟糯,正好中和一下肉類的油膩;烤得焦香的煙肉包著多汁甜荔枝,一口咬下能感覺到荔枝汁在口中爆開,咸與甜的組合相當和諧。

牛油金菇、芝心丸、牛油栗米
大大一包錫紙包得妥當的芝士金菇和盛好的牛油粟米,可以放在爐邊讓它自生自滅,非常方便XD 甜栗米加上微咸牛油從來是絕配,撕開金菇的包裝只見芝士多得流淌出來,香味濃郁,金菇口感也細軟滑溜。平常火鍋吃到的芝心丸輕烤一下,外皮脆而中心的芝士融化,口感更豐富但要小心烤焦。

甜品時間到了,大愛朱古力香蕉和綿花糖夾餅!建議將綿花糖夾餅輕烤一下讓綿花糖融化,口感更好!每人一件的甜品則選了香蕉冰卷,糯米外皮包著香蕉夾心,冰冰涼涼的,作為這晚的句號正好!

與三五好友吹著冷氣吃燒烤,是夏天最大樂趣!看隣桌的任食鰻魚也很不錯的樣子,下次要再試!


同人燒
尖沙咀山林道29-31廣利樓1樓及地下4號鋪
Shoo 4, G/F & 1/F, Quality Tower, 29-31 Hillwood Road, Tsim Sha Tsui
Tel: 2392 8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