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試用]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 - 帶著矛盾塗睫毛~持久又易卸?


眼睛往往能影響樣貌,若能擁有又圓又大的明亮眼睛自然是得天獨厚,天生小眼睛的話也可以靠化妝改造改造XD 除了眼線,睫毛液也讓眼睛有放大、眼神更深邃的效果,最近收到Heroine Make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急不及待要試試啦!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 (易卸防水膜型)
顏色: 黑色
採用5mm特長纖維成分,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每根睫毛挺立而分明,不會形成結塊。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鬈曲狀態。產品同時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等修護成分,可以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全新推出的「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含超級防護聚合物,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同時加入可被一般潔面產品溶解的成分,完全將「持久防水型」及「易卸薄膜型」兩款睫毛液合二為一,既能持久不溶妝,又能輕鬆卸除。


彎彎的刷頭有細密絨毛,貼合眼形,輕輕一掃已能均勻塗到睫毛上,新手如宅兔也能駕馭!


宅兔的睫毛雖然不算短,但較為少和稀疏,素眼的時候看起來睫毛不夠明顯。將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 從睫毛根部輕輕以Z形方式由下往上掃,一層已達到睫毛捲曲的效果,同時包裹睫毛填滿睫毛間的空隙,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最後再以刷頭前端修飾一下便完成!


從側面看,睫毛不止濃密,還變長啦!捲曲度也足夠堅挺,出門一天也沒多少下垂,讚!


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加入可被一般潔面產品溶解的成分,卸掉前先以溫水輕拍睫毛,然後再用乳霜及啫喱狀以外的卸妝產品卸除。
實際測試:
用水抹來抹去也不見脫落,防水度令人滿意。
再用油狀的卸妝產品,只要不斷輕輕打圈已完全卸除,不用擦或揉,大大減低睫毛受損的機會!最後用潔面產品再洗一次已是零殘餘啦(有用綿棒在眼頭眼角與眼眶內抹過作測試,綿棒仍是雪白的!),往日花大量時間去卸的睫毛部分再也不是煩惱囉!



早上出門上班時間緊迫只夠用CC Cream打底,現在只要放一枝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在包包裡就能隨時讓雙眼更大、更明亮、更有神啦!晚上約會時再添上眼線眼影,加上一整天都保持卷曲的美美睫毛,整個眼妝就完整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