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食食食]喪食放題。選擇多多 - 八幡屋日本料理@旺角



不知不覺間兆萬已變成旺角的放題集中地之一,試了不同的放題店,始終對八幡屋情有獨鍾,今日又帶同事來喪食啦!

因為暑假關係,還沒到七時已幾乎滿座,幸好有事先訂位,只需等候一會已能入座。店內坐位較擠迫,桌與桌之間只容半人身位,通過時要小心,好處是隨時可以看看鄰桌上有什麼好吃的XD

平日6:00-6:59pm時段只要$178,另加$50可以享受升級放題。要留意不可眼闊肚窄浪費食物,否則每浪費100g食物會被收取$100呀!

$50的升級體驗食物有生蠔、珍寶帶子、虎蝦、日式蒸蛋、羊架、和牛壽司等,$50好快回本XD 就算不加$50升級也有前菜、刺身、壽司、手卷、軍艦、天婦羅、小食、燒物、料理、飲品、甜品可供選擇,一點都不少!


生蠔肥美飽滿,入口滿是鮮味不會有腥氣,絕對新鮮抵食!吃的時候配合微酸的醬汁一口氣吸進口裡,能讓蠔味更突出。以$50來說非常抵食,不停Encore是常識吧?


升級刺身的色澤漂亮,是看得見的新鮮!油甘魚刺身肉質軟稔無筋,脂香味濃郁;珍寶帶子厚身啖啖肉,滑溜滿足;赤蝦(極速被吃掉)爽滑彈牙,鮮甜度高。


最愛的日式蒸蛋非常細滑順口,有清新蛋香還有香菇和蟹肉在裡面,看似清淡其實很豐富!

汁燒豚小排
大大件連骨肉排燒焦香,加上醬汁很惹味。豚小排肉能輕易與骨頭分離,肉質有嚼勁沒有燒得過火,食肉獸必試。

來一客正常菜單的刺身吧,放得滿滿讓人食慾大增!肥美的三文魚、吞拿魚、劍魚腩,鮮香脂味令人回味;黑鳥貝、馬刀貝口感爽脆,清新爽快;甜蝦粉紅粉紅的賣相漂亮,蝦身較細一口可以放下十隻XD;大虎蝦啖啖肉,蝦頭內還有鮮甜蝦膏;鮑魚片軟稔清甜,嚼一會還有點回甘。刺身類非常新鮮,質素不錯!

厚身的鹽燒牛舌厚身爽口,牛味濃郁,簡單加上鹽和黑椒調味已經足夠!

鹽燒雞翼、鹽燒鯖魚、汁燒帆立貝
剛燒好帶有熱度的雞翼外皮香脆,咬開仍有肉汁流出,肉質嫩滑,讚!鯖魚燒烤後魚香四溢,難得是火候剛好,魚肉不會「鞋口」,吃完忍不住再加單。友人的汁燒帆立貝一口一顆,據說有嚼勁XD


吉列炸蠔、冬菇天婦羅、南瓜天婦羅、炸芝士年糕、芝士薯波、胡麻炸雞柳
-          吉列炸蠔外層炸粉香脆不會過厚,外脆內軟的炸蠔咬開可見整隻蠔身,入口蠔香味仍然濃郁
-          冬菇天婦羅、南瓜天婦羅被薄薄脆皮包裹,冬菇入口軟身Juicy,南瓜採用溫室南瓜,又軟又甜,推介!
-          炸芝士年糕、芝士薯波兩款較為類似,芝士年糕口感軟糯和帶甜,芝士薯波咬開有大量芝士流心,我的最愛!
-          胡麻炸雞柳有點像在肯X基吃到的炸雞,肉質稍老略嫌炸得有點過火,但沾上胡麻醬吃很清爽!


蕃茄三文魚頭鍋
最後點了一客鍋物,沒想到分量非常大!三文魚頭煎香再放進鍋裡一起淆製,魚肉咸香蠻不錯的!可惜湯頭較為清淡,蕃茄味不夠明顯,要是用濃一點的湯效果一定更好!(個人比較偏重口味啦!)

櫻花水信玄餅
像水晶一樣的水信玄餅一定要相機食先,配黑糖漿一起吃有淡淡甜品,口感滑溜細緻,感覺清新。

焦糖菠蘿、富士一口蘋果大褔、泡芙、炸朱古力香蕉
焦糖菠蘿香甜多汁,表面抹上焦糖再燒得香脆,口感一脆一軟卻又很和諧;富士一口蘋果大褔內有香甜的蘋果夾心,口感Q彈;軟軟的朱古力泡芙尺寸小小,一口一件剛好;炸朱古力香蕉的炸粉略厚,要是薄一點會更好。


偶爾會出現漏單情況,但看看店內人頭湧湧的食客和師傅在吧檯「摩打手」的製作過程也是可以理解的。食物質素仍然保持水準,下次再與朋友來!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
9/F, CTMA Centre, 1 Sai Yeung Choi Street, Mong Kok
TEL: 2151 1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