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試用] Sofina三合一完美遮蓋底霜 – 打造清爽自然偽素顏


雖然中秋已過,但氣溫持續不降加上季節轉換,處於適應期的肌膚容易敏感、出汗出油,在這種狀態下想長時間保持美美的妝容似乎很難!最近兔兔參加了Sofina x BeautyExchange [Primavista千人試用活動],得以一試Sofina的彩妝產品,一起來看看試用結果吧!


Sofina 31完美遮蓋底霜
Multi Cover Base UV
SPF 20++
25G/ HK$280

所謂「三合一」,便是將「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三款產品的功效集於一身,能完美遮蓋毛孔、色斑、暗啞之餘,還配有補濕成分,可以長時間地提升底妝效果。


底霜盛於軟管包裝內,能輕易擠壓和控制使用份量,外包裝設計不錯。為了令底妝可以更持久不溶妝,所以在配方中加入了補濕成分。產品更經過過敏性測試而且不含香料,敏感肌膚也適用。


產品色調偏肉色系,偏粉紅的顏色除可加強遮瑕外,還具有調色效果令肌膚色調更平均。底霜質地雖然較稠身,但可輕易在肌膚上印開、推勻而且非常清爽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在手背上測試一下,用後膚色較為亮白、均0油光。


再以手背上的疤來測試遮瑕度:
剛剛掉了疤的傷痕原來仍然帶點灰灰紅紅,塗上底霜並輕輕印開後,疤痕顏色轉淡,週遭的皮膚看起來也更細緻。


天氣炎熱,臉上容易出汗,嚐試用噴霧模擬汗水並噴在塗上底霜的手背,再以紙巾印乾。測試後發現紙巾上完全沒有染上顏色或底霜脫落的屑屑,手背水分被印乾後仍然清爽,底霜並無融化跡象,手背肌膚仍然保持細緻和0油光。


兔兔的臉最近有點敏感泛紅,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三合一完美遮蓋底霜後泛紅的部分完全被遮蓋,因天氣悶熱而泛油的臉也變得清爽,肌膚上一些小瑕疵被遮蓋後只剩一些較深的色斑,加上碎粉便成了很自然的素顏妝,調色功能可以令臉色看起來更好!特別喜歡底霜既補濕又有清爽感,要是再加上一層粉底更可將臉上瑕疵遮蓋9成,同時令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滑溜,輕鬆完成美美又持久的防水妝容。



Sofina的彩妝產品與防曬同樣出色,以後只需要薄薄塗一層三合一完美遮蓋底霜便可出門上班,節省大量時間又可以輕鬆完成充滿自然美的偽素顏Look呢!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theZ tyle - http://www.thez tyle.com/?79884
Beau tylife - http://www.beau 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57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