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試用] EJG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 – 日常臉部大掃除


很高興這次又有機會試用EJG 伊澤靚旗下產品: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天熱時敷上凍膜真是一大享受,美顏同時為肌膚降溫,一舉數得!

EJG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含有多種植物如洋甘菊、蘆薈、薰衣草等的萃取液、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等成分,能有效清潔毛孔、推出污垢、調理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添加的杏仁酸成分更可令肌膚更淨白,水薄荷成分則具有冰涼清爽感,在炎熱的日子使用可幫助肌膚降溫,抒緩高溫和日曬帶來的不適感。產品除了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外,還註明四大無添加: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無西藥成分,溫和親膚,可安心使用!

與平常使用的瓶瓶罐罐不同,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採用鋁箔包裝,包裝底部可以撐開將整包凍膜直立起來,外型看起來有點像包裝果汁XD包裝上印有成分、產地、使用期限等說明,非常清晰。每包凍膜容量120ml也不少,只要扭開蓋子輕輕按壓包裝已可將凍膜擠出,放在浴室中方便取用又不佔空間,非常方便。

瓶口不大,不怕會擠出過量凍膜造成浪費,但扭開蓋子後並沒看見任何密封包裝,衛生度稍嫌不足。凍膜呈微黃色啫喱狀,沒有人工香味,在臉上能輕易推開。因為有水薄荷成分,與肌膚接觸後會產生冰涼感覺,日曬後敷上有助降溫,但對眼周肌膚稍為刺激一點,要小心避開。近日天時暑熱,兔兔喜歡先將凍膜冷藏半天再敷上,冰爽感加倍,敷完冰涼凍膜後肌膚還會變得更加緊緻呢!

使用前先清潔臉部,再厚敷上約.3mm厚度的凍膜,20分鐘後便可以將凍膜洗掉。塗上凍膜時可使用挖棒輔助將凍膜抹均勻,一些毛孔粗大的部位如鼻頭、鼻翼、下巴等可以再敷厚一點加強修護。最喜歡凍膜敷到臉上後不會滑落,在等待的20分鐘期間可以隨意移動,很方便呢!20分鐘後會發現臉上缺水部分的凍膜被吸收而變薄了,在用水洗臉前建議先用挖棒將臉上剩下的凍膜刮走,不然單用水洗或紙巾抹的話要花較多時間才能將凍膜完全洗掉。

看看刮下來的凍膜,將臉上的塵埃、死皮、污垢等都帶出來了,顏色變得更黃,真恐怖要趕快丟掉!


使用凍膜後,鼻頭的表層黑頭都清除了不少,臉部膚色更淨白和帶光澤,看得見稍大的毛孔微微收細。水薄荷令肌膚變得清爽緊緻,冒油情況也延緩了,用後塗上保養品感覺更為吸收呢!敷過凍膜後肌膚也有煥然一新的舒適感,而且取用方便,推介隔天使用。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靚美人香港分銷商,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theZ tyle - http://www.thez tyle.com/?79884

Beau tylife - http://www.beau 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57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