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活動]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 Blogger Event – 浪漫香氣中的極緻修護!


秋冬的護膚重點總是補水補水再補水,其實是否忽略了肌膚還需要水油平衡呢?兔兔早前出席了SaSa的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學了不少秋冬護膚秘技,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參加SaSa舉辦的活動,也是第一次接觸到Nuxe的產品,原來Nuxe是自然(Nature) 加上奢華 (Luxe)的意思,在法國可說是無人不識的著名品牌。Nuxe產品都以「植物療法」和「芳香療法」作為基礎,氣味芳香獨特,令人用後感到愉快舒暢。



NUXE的皇牌產品 晶亮全效護理油 Huile Prodigieuse除了用作臉部和身體的潤膚油,也可作為髮尾油使用,甚至可以在浸浴時加進數滴護理油滋潤全身肌膚,即是從頭到腳全身也可使用呢!早前更推出了不同的限量版本,瓶身設計更矜貴美觀!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蘊含30%珍貴植物精華、維他命E及高達98.1%天然成份等,天然成分中中包括6種珍貴植物油:夏威夷果仁油、榛子油、琉璃苣油、甜杏仁油、山茶花油和聖約翰草油。更不含矽、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分及防腐劑,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


大會更請來Nuxe的資深導師為大家介紹、講解和進行示範,生動有趣的內容令人聽得投入!


NUXE晶亮星光護理油
HKD$200/50ml
進化版的護理油,特別加入了閃亮如銀河星沙的閃粉,具有礦物成分的天然閃粉用在秀髮上會帶有閃亮效果,用後出席宴會party更加高貴!




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
HKD$128/200ml
新產品沐浴油的成分有甜杏仁油和礦物金光珍珠閃粉,能揉出豐盈又柔軟的細緻泡沫,用來沐浴過後會在肌膚上留下閃粉及香氣,清爽滋潤原來可以同時並存!


除了晶亮全效護理油外,原來NUXE還有不同的產品系列呢!這次活動中便試用了專為都市女性而設,抗氧化、抗污染的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將晶亮瑩肌保濕晚霜混合晶亮全效護理油使用,滋潤度顯著大幅提升,睡前使用便能在睡眠間為肌膚進行滋潤、修復、舒緩等護膚工作!


不單有產品介紹,大會也提供了精美的茶點招待,讓大家渡過了愉快又充實的下午,很棒的活動!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