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惹味又健康!- Cali-Mex@旺角


週末一向愛在油麻地、旺角遊走,最近發現登打士街有新店開張,即時拖著朋友們去試新店!


旺角各式食店應有盡有,這家新開的墨西哥餐廳又為旺角加添一個選擇。位處於柏裕商業中心對面的Cali-Mex,有著吸睛的大的招牌和不時從店裡傳出的熱情洋溢的音樂,無一不吸引路過的行人觀望。


店裡提供不少正宗墨西哥食品:烤玉米餅 (Tacos)、玉米薄脆 (Nachos)、墨西哥薄餅 (Quesadillas)、捲餅 (Burritos)等等,主張使用最新鮮健康的材料,除了堂食,也可以外賣自取或免費速遞。


Cali-Mex餐點種類不多但配料、份量等各式配搭選擇卻不少,由半分或全分(墨西哥薄餅)、軟身或脆口(烤玉米餅)、用脆皮殼還是大碗盛載(沙律),到味道的大辣中辣小辣,再到配料的雞肉、牛肉、豬肉、蔬菜、海鮮等等,都可以讓顧客任意配搭,自由度高配搭又多樣。餐廳採用自助方式點餐取食,即點即製,用餐風格輕鬆隨意。


色彩繽紛的墨西哥汽水 Jarritos,青檸味道清甜,有汽特別爽快!吃著辣辣惹味的墨西哥食物用來解辣解渴一流!


一客玉米薄脆份量不少,二、三人分享也足夠,Cali-Mex的自家製薄脆配上芝士、白豆蓉、酸忌廉、碎辣椒粒和牛油果醬,配料豐富!最喜歡牛油果醬,非常新鮮又健康!留意取餐後要趁熱吃完,不然冷掉後芝士會凝固薄脆也會受潮變軟,令味道大打折扣。


12”的墨西哥薄餅可選半份或全份,除了自行選擇的牛肉餡料外,還夾著滿滿芝士、蕃茄粒等等,薄餅上還有大團酸忌廉跟牛油果醬。餅皮使用玉米麵粉,搓得薄身烤出來較為脆口,餡料夾得滿滿的,取吃時要小心奕奕的拿起避免餡料掉出。選了小辣很惹味,稍微怕辣的我也可以接受,牛油果醬也可以將辣味中和,這樣的配搭真不錯。


沒想到這裡會有Churros,一客3$38,可以選配朱古力醬或焦糖醬,想吃盡兩種口味只好點兩客了!(反正甜品是放在另一個胃XD) Carli-Mex特別購入製作Churros的機器,即點即製熱呼呼的,外脆內軟,逛街路過也可以買來邊走邊吃!



吃得飽飽心滿意足,份量大大配料充足,下次要約三五知己再來試其他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