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食食食] 愛上西餐! - 西餐大排檔@銅鑼灣



之前曾光顧的Chef Stage在銅鑼灣開分店啦!分店命名為西餐大排檔,又多個聚腳點當然即時拉埋老友去食好野啦!

西餐大排檔位於銅鑼灣渣甸中心,不同於尖咀Chef Stage的昏暗情調,新店走溫和路線,採用暖色系傢具與柔和燈光,別有風味,對於去過Chef Stage的食客來說更有新鮮感!

新分店有新菜式,也有源自舊店的招牌菜,更多了燒烤類食物!新意與念舊情緒同時兼顧,Like

無酒一族的最愛,無酒精雞尾酒選擇不少,這晚點了草莓BB。以新鮮草莓肉加梳打水,簡單又飲得出草莓鮮甜,還吃到不少果肉,我的選擇不錯!



必食推介的日本帶子配蜜糖麵豉汁,大型日本帶子刺身新鮮嫩滑帶著迷人光澤,直接放入口是滿滿的甘甜鮮味。特製的蜜糖麵豉汁甜甜的,為帶子的鮮味錦上添花。

色澤濃厚的黑松露蘑菇湯,松露香不會喧賓奪主,湯味不濃很開胃,吃得到粒粒蘑菇碎甚有口感,絕對真材實料。

來這裡當然要將我喜歡的香港豬扒包介紹給朋友,合乎香港人口味的軟身豬扒包烘得脆脆,抹上甜中帶微辣的蜜糖芥茉汁,再以黑毛豬肋條代替大塊到咬不開的豬扒夾在包中。最完美的吃法,當然是一口豬扒包加一口拌了香草的甜菠蘿啦!豪邁地大口大口咬又得,斯文地切件品嚐又得,得左!


馳名艾迪BB鴿第一次吃到,小小的乳鴿肉固然不多,但外皮醃得極入味,肉質嫩滑,讓我吃多幾隻也可以啊!

正當食慾被引出來,推薦給朋友的松露煮日本年糕適時在濃濃松露香中上場。這道菜冒著熱氣時吃最完美,熱力令松露味道加倍香濃,仍然軟身的日本年糕片沾滿暖暖的松露忌廉汁……朋友忍不住吃過不停呢!


再來一客香氣撲鼻的燒黑毛豬肋條肉,最愛可以吃得優雅的豬肋條,脂肪分怖均勻,因為燒的過程中部分脂肪都被逼出了,吃起來不覺油膩反而滿口脂香!

點了一份美國熱脆薄餅卷配雪糕作結,本以為薄餅卷中的是香蕉,怎料竟是軟身的芝士蛋糕,很有創意!脆薄餅、芝士蛋糕與雪糕三者甜度相配合,真的別具心思。一份吃起來頗具飽足感,建議女生可與朋友分吃!


一晚下來,朋友己變成西餐大排檔的忠實粉絲了,還與我約定下一次再來呢,哈哈!



西餐大排檔 Tai Pai Tong HK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

2882 9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