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試用]MUL TT面膜系列 – 試管中的秘密?!

來自韓國的品牌MUL(水漾美人)改變了傳統paper mask的扁平包裝,改用TT (test tube=試管)盛戴面膜,玩味十足之餘,作為包裝的試管也可作其他用途,充滿環保意念。不過包裝再多,重點仍然是內裡的面膜,四款TT面膜各有美白、補濕、緊緻和滋潤功能,絕對能滿足不同需要!

仙人掌保濕TT面膜 30ml (Cactus Hydro TestTube Mask)
與蜂蜜相對較為清爽的補濕型面膜,仙人掌成分很特別!

成份:仙人掌莖萃取物、透明質酸、蘆薈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C、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
功效: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面膜被卷起來收在試管中,每片試管面膜也含有30ml精華液,將面膜取出後餘下的精華也不少!

這款仙人掌保濕TT面膜的精華液呈透明狀質地偏水,特別一提這幾款面膜在使用15-20分鐘後是需要以清水沖洗的。(第一次遇到要清洗的紙面膜呀!)面膜紙展開後面積也不算小,不過只見眼、鼻、口部分的剪裁,可能需要按情況自行修正。

手臂剛進行激光療程所以變得乾燥又痕癢,正好把試管中剩下的精華都敷上,水質精華即時被吸收,感覺補濕之餘又清爽。

面膜紙非常透薄貼服,輕輕推壓即可將氣泡推走,滿滿精華令面肚在臉上貼得緊緊的,長長的鼻子部分可以連鼻尖也緊緊敷上。唯一美中不足是不經修剪的話眼跟口的剪裁實在太小了,眼睛跟口都無法移動分毫啊!

敷上20分鐘後將臉清洗乾淨,臉上肌膚又爽又滑但又有足夠補水不會繃緊,看起來還很透白!


試管面膜還有以下其他款式:

蜂蜜滋潤TT面膜 30ml (Honey Bee TestTube Mask)
精華的滋潤度為四款面膜之最,十分適合乾燥的秋天使用

成份:蜂蜜萃取物、甘油、維他命B、維他命E、植物膠原蛋白、天竺葵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
功效: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牛乳美白TT面膜 30ml (Milk White TestTube Mask)
牛奶能令肌膚又白又滑,也有一定的程度的滋潤效果。

成份:牛乳蛋白、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E、金縷梅萃取物、胺基酸、洋甘菊萃取物、馬尾草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
功效: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蛇毒緊緻TT面膜 30ml (SYN-AKE TestTube Mask)
女人無論幾多歲都要抗老抗皺抗氧化,這款蛇毒面膜便是首選。

成份:類蛇毒三勝肽(SYN-AKE)、人參萃取物、維他命E、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百里香萃取物 
功效: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同時回復滋潤光澤效果。


每枝試管上都清楚印有生產日期跟使用期限,用得安心!

面膜用完後,試管上的貼紙能輕易撕走,洗淨後除了可以用來種小植物,還可以用來放髮夾、項鍊等小物呢!


產品由卓嵐行提供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WMB
Tel: 2295 4888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