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食食食] 佐敦抵食日菜 – 七福神和食亭@佐敦


早前曾跟朋友到佐敦七福神晚餐,食物不錯,一直想約男友再來「撐檯腳」,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喜歡店裡的裝修,暖色系讓人食慾大增!

天氣炎熱,甫坐下先看飲品,選擇不少,最後點了乳治綠茶雲呢拿奶昔,冰涼的奶昔雲呢拿味較綠茶味更濃,打得綿密的奶昔加上忌廉更加細滑,喝起來順口不會半路啜在飲管中不上不下呢!

最先上桌的竟是鰻魚炒飯…不過正好肚餓也不會吃不下。炒飯粒粒鮮明,吃得出鰻魚粒粒,還有鮮冬菇、蛋、蔥花等,再以鰻魚醬汁調味,用料頗多,性價比高!

為男友點了香口的一口芝士波,炸脆的外皮包著熱辣辣芝士,不算大融心但趁熱吃一流!

最期待的重頭戲八品刺身盛盒來了~~有三文魚、油甘魚、吞拿魚、八爪魚、北寄貝、帶子、甘蝦各三切還有海膽半板!!$238的價錢也算相當豐富,海膽色澤鮮黃,入口甘甜,非常新鮮;三文魚、油甘魚極肥美,滑嫩之餘又吃得滿口脂香;還有鮮甜的帶子和甘蝦,果真「滑不溜口」!最喜歡附上的飯團和紫菜,可以自行創作喜歡的刺身小飯團,玩味十足!

愛吃串燒的我為了多試幾款,點了串燒五品盛盒,5款串燒:雞翼、冬菇、京蔥雞肉、小青椒、豬頸肉,都是些串燒必點的食物。鮮冬菇串燒後以少許鹽調味,更能將鮮味引出;小青椒看似辣椒其實一點都不辣,還略帶甜味,只可惜有幾根燒得有點過火有一半都焦了,都交給愛吃焦味的男友解決。

逢吃必點的牛舌串,經燒烤後肉質很爽口有嚼勁,邊嚼邊在口中湧出肉汁,滿口都是肉香味~~~

久未約會總想吃得好一點,又刺身又海膽的最後結帳大約$560也不算昂貴。奈何吃了這麼多肉類剌身肚子實在再沒空間放甜品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七福神和食亭

佐敦彌敦道311-3131
2388 2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