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試用] APOO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 – 排毒去腫無添加!


最近吃多了外食又經常熬夜,不論是睡眠不足還是吃得太多精製食物,都會令體內毒素積聚,引起水腫、色素沉澱、長痘、出現細紋等問題,全都是美顏大敵,但又防不勝防!最近試用了A Piece of Organic新推出的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矜貴的蘋果幹細胞成分可以防護及活化皮膚,正正是兔兔的救星呀!


A Piece of Organic (下稱APOO) 是本地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品牌,源於20127月,品牌揉合了簡約包裝設計與天然植物素材,產品著重不含化學,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不經動物測試。真正香港製造,以天然材料去研製無添加又親和肌膚的產品!



【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 Apple Stem Cell Serum - 30ml

身體要調理,臉部肌膚也要來點補品以固本培元!作為「補品」,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的主要成份有蘋果幹細胞、葡萄柚、植物萃取等,不單可有助瘦面提升輪廓,更加可以幫助排毒,修護肌膚。


來自法國的蘋果幹細胞既名貴又具有多元化的功能:
- 防護及活化皮膚重要的幹細胞、促進細胞再生、修復並延長皮膚幹細胞的生命力,促進 細胞新陳代謝
- 緊緻肌膚,改善皮膚鬆馳
- 增加皮膚彈性,對抗衰老及皺紋
- 保護肌膚免受來自紫外線的侵害


葡萄柚成分的功效又如何呢?
- 能刺激面部淋巴,促進血液循環,其獨特的排毒及微排水功能,有助面部排走癈物及多餘水份,去水腫以達到瘦面功效
- 含豐富維他命,有抗氧化功能,延緩皮膚衰老
- 剌激膠原蛋白形成,增加皮膚彈性及阻礙色素形成
- 收細毛孔、淨化血液中既毒素
- 長期使用更可減少暗瘡形成




精華份子若太大只留在表層,功效會大大減弱,要份子微細先可以滲入底層,發揮功效。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份子非常微細,質地較為水感,輕輕打1-2圈已完全滲入肌底,肌膚表層仍然保持清爽,使用一次已見手背細紋輕微減淡,臉上毛孔輕微減少


很喜歡APOO產品使用的簡約包裝,磨砂瓶身可透視到瓶裡的產品,有沒有雜質或變質一眼便知。每件產品上都貼有封條,確保全新並沒有開封過。使用時1-2泵已可塗勻全面及頸部,避開眼周,然後可用手或一般臉部按摩器按摩,緊緻肌膚。(**注意:孕婦及餵哺母乳的婦女不適用**) 放在陰涼處的話約可保存四至五個月,但要是你試過它的瘦面功效,只會想不停用不停瘦,應該不用保存45個月那麼久 XD


鬆弛的肌膚會令人看起來既衰老又沒精打采,再加上秋天天氣乾燥,細紋乾紋紛紛出現,即時令人老了5年!蘋果幹細胞瘦面精華質地偏水所以容易推開作按摩,但因為精華同時容易被吸收,故建議每次只按半邊臉,完成一邊才再在另一邊塗上精華。

面部排毒主要分3個部份︰
1)面頰、2)額頭、3)
按摩手法:
1) 由下巴沿住腮線按到耳後 (V臉全靠這一下 XD)
2) 額頭由眉位往髮線按
3) 由耳後位置沿住頸按到肩膊位
以上每個部位要最少按3次,每日持之而恆就可以排走面部的廢物及促進血液循環,迎接緊緻V臉啦!


家中有臉部按摩器的話可以輕鬆按,要是沒有的話也不用擔心,你的手指是萬能的!兔兔還沒買按摩器,以手指按摩可以有兩種簡單方法:


1.      單指式:
以一隻手指曲起,用手指中段在臉上按壓推拉,雖然受力程度較輕但容易掌握按摩方向,可以用來進行V臉的推按動作。


2.      拳頭式:

手握成拳,指節部分向臉在臉上按壓,好處是可以輕易施力但整隻手較難遷就按摩方向。大力按壓按到淋巴位置會略有痛感,但這樣才能成功排毒呢!


配合按摩約使用了兩週後覺得臉上肌膚變得更細緻滑溜,而因為膚質得到改善再加上按摩的關係後續護膚品吸收得更好。用手指在臉上按壓感受到的不再是「鬆泡泡」而是充滿彈性,細紋等歲月問題都開始減少。要是有時間早晚按摩的話相信效果會更好,一起努力變美吧!


產品由 A Piece of Organic提供

A Piece of Organic
總店 ﹕銅鑼灣謝斐道501-505號銀座商場地庫16號舖
分店 ﹕荃灣青山道268-298號南豐中心111132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