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試用] LLANG朤 -水漾精華凝膠 - 給肌膚進補


韓國盛產人蔘,多年前人蔘產品仍是韓國旅行的手信首選,只是近年被韓風偶像面膜、化妝品、潮流衣物等取代了。人蔘好處多多,Colourmix 卡萊美代理的LLANG朤 -水漾精華凝膠經認證含有正官庄的6年根紅蔘成分,絕對是給肌膚進補的護膚品!


紅參,其實是經過蒸熟的熟人參,因為炮製及蒸熟的過程會使人參色澤呈現暗紅,香味亦濃,所以稱為「紅參」,更具五大效能: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改善血液循環、改善記憶力及抗氧化效果。
LLANG朤水漾精華凝膠所含有的紅參濃縮精華,是採用自韓國著名的紅蔘品牌""正官庄""的6年根紅蔘,有品牌信心的保證。外盒上印有KGC標誌是只有在產品生產中用了韓國人蔘公社保證的正官庄6年根紅蔘並完成品質檢查才可以使用,是另一重保證。

外盒上貼有中文說明,不怕看不懂韓文喔!
成分及功效:
紅參濃縮精華為乾燥肌膚增強鎖水及提供高密度補水效果,並注入水份;再加上蓮子肉成分,含有多酚、花青素等,有抗氧化作用,質地不油膩,用後充滿水感及令肌膚回復水潤光滑的補水修復精華面霜,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LLANG朤水漾精華凝膠是美美的Tiffany Blue顏色的水感凝膠,氣味清香倒沒聞到人蔘味。在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取適量,由裡到外輕柔塗於全臉,輕易便能推開並滲透到股膚中。用後感覺水潤之餘又因為快速被吸收而變得清爽不油膩,性質溫和完全沒有敏感反應。

兔兔喜歡在使用前先將水漾精華凝膠冷藏一會再取用,塗上臉時冰冰涼涼的更有降紅降溫收毛孔的效果呢!總結來說很適合夏天使用!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