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試用] 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 缺水肌膚的救急神器


 一到冬天肌膚便乾燥得需要塗上又厚又黏膩的護膚油作滋潤?不論塗上多少面霜,水分都漸漸流失無法鎖住?都是因為角質層間隙過大,令肌水分容易被外界影響而蒸發,引發乾燥、皺紋、皮膚老化等問題。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的重要成分份子釘正正就是為針對角質層問題而設,乾燥肌膚有救囉!

甚麼是份子釘??
Ceramidin 神經醯胺(又名份子釘, Ceramidin ™  = Ceramide + in) 是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的主要成分,約佔細胞間脂質的55%  (細胞間脂質的組成物質: 份子釘55%, 脂肪酸20%, 膽固醇15%, 膽固醇酯10%) 份子釘均勻排列於角質層,形成層狀結構(薄層結構),水分能保留在這間隙內,更可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防止皮膚內部的水份蒸發變得乾燥。又能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各種刺激(刺激性物質, 細菌等)的侵害。
當肌膚缺乏Ceramide份子釘的時候,角質層裡的水份就比較容易被外界影響而蒸發,導致肌膚缺乏彈性、皺紋、皮膚老化、粉刺等問題。


Dr. 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透過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深層,並針
對受損脂質膜部位釋放有效成分,阻止水份蒸發並持續保濕達26小時,同時修復受損皮膚。這系列共有四大成員: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面膜、面霜和精華乳,這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具防曬及修飾功能的日霜與極度補水的同系列面膜。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D 376/ 50ml)
能強化肌膚屏障、含天然保濕因子可以持續保濕、舒緩抗炎,同時具有SPF15抵禦紫外線,有色的日霜也可以用於修飾肌膚,打造自然偽素顏。一枝產品能同時滋潤、保護和調色非常方便!


軟膏包裝的修飾日霜以鋁箔封口確保衛生,像粉底般帶顏色的日霜能有調色作用,氣味淡淡的並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香料。在手背試用一下,膚色變得更健康均勻之餘,還有層帶光澤的水潤薄膜覆蓋保護著肌膚表層。



使用時以手指將適當分量點到臉上再輕輕以點壓方式推開,均勻的塗滿全臉,可見本來暗沉泛黃的膚色提亮了一度,一些色斑、紅印等小瑕疵都被遮蓋,肌膚帶亮澤但不油膩,完全可以直接出門了!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D 38/pcs)
面膜紙採用納米纖維材質, 質感柔軟貼面。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撕開包裝,已可見沾滿面膜的濃白色乳液狀精華,精華較稠身不會滴落,全部黏附在面膜紙上。
使用方法:
潔膚後將面膜緊貼全臉,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納米纖維材質的面膜紙較厚身,但感覺貼臉,剪裁上可覆蓋眼球、鼻翼側等部位,整個下巴也能完全包覆不易脫落,蠻不錯的。只是厚身面膜吸滿精華後變沉會慢慢往下墜,眼球位置包覆太多也讓精華容易流到眼睛引起輕微不適,建議敷上面膜後躺下小休15-20分鐘不要亂動,避免面膜移位。


25分鐘過後才取下面膜,尚有大量精華留在面上,特別是眼周因為皮膚較薄無法吸收太多精華,可以將多餘的精華刮走塗到前額、鼻側、臉頰等重點缺水部分,再作全臉按摩加強精華吸收。


待精華完全滲透後肌膚回復清爽,手感明顯平滑柔軟有彈性。補濕滋潤度高,特別是眼肚位置的乾紋與鼻側的粗大毛孔都減淡收細不少,令面部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效果讓人驚喜!


小資料: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Dr. Jart+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冬天最需要的便是補濕,能在補濕同時修復肌膚問題甚至具有修飾肌膚效果更加錦上添花。特別喜歡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一枝同時補濕防曬調色,省時又持久,以後即使素顏出門也不怕失禮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