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 Fleurance Nature有機堅果油 – 給肌膚加倍呵護!


踏入寒冬,路上冷冷的寒風不止吹得臉都僵掉,還抽光了肌膚水份,平日使用的面霜似乎都失去效用,不論塗抹多少層都鎖不住水分流失。其實要對付冬日缺水情況講求水油平衡,適當的油分除了可以滋潤肌膚,還能形成一層保護膜鎖住水分,質量好的護膚油還可以抗氧化及促進細胞更生,好處多多呢!



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天然)始於1972年,由一位農夫於法國西南部中心的熱爾省弗勒朗斯成立。這位農夫深深地相信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和製成品之間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因此他成為了無農藥和無化學添加劑產品的先驅,Fleurance Nature亦以選擇天然產品、尊重良好耕作方法為原則。


堅果油是一種天然寶物,成分中有著豐富的omega-6脂肪酸和維他命E、抗氧化物,都是用來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和乾燥缺水。而Fleurance Nature生產的 100%天然冷壓摩洛哥堅果油成分更是通過法國ECOCERT專業「公平貿易」認證,蘊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能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且有抗氧化功效,並同時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在生產上Fleurance Nature更選擇通過EFAS獲得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以維持摩洛哥婦女的工作,EFAS 是專為女性和農村成立的公司,以幫助社會經濟,別具意義。Fleurance Nature與這當地公司以公平交易的方式,得到Ecocert Environnement 根據ESR (Equitable Solidaire Responsable)準則的認證。


Fleurance Nature有機堅果油可用於面部肌膚、身體皮膚及作妊娠護理,可喚醒疲倦肌膚,令肌膚回復光澤;滋潤肌膚、強化指甲、減淡及預防妊娠紋、抗氧化及促進細胞更生;有效深層修護肌膚,延緩老化。但因為護膚油滋潤度較高,每次用量不需太多只要數滴便可,所以包裝上也設計為不易漏出的瓶口,方便使用者掌握每次使用的分量。除了用在臉上,還適用於頭髮和身體,孕婦也可以使用呢!


Fleurance Nature有機堅果油質地偏稠身,不太易流瀉,不用多次塗抹按壓已能滲透肌膚。
使用方式有以下推介:
日常護理:可混和於護膚品中或直接塗抹至臉上,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
頭髮護理:取堅果油塗抹於微濕髮絲,包裹約 10 分鐘,然後徹底清洗;
手部護理:將數滴堅果油混和檸檬汁於暖水中浸約57分鐘;


平日使用的面霜不夠滋潤需要再買另一款嗎?No!只需要在面霜或睡眠面膜中加入兩、三滴堅果油已能大大加強滋潤度,又可以繼續使用本來慣用的護膚品,一舉兩得!將堅果油直接抹到臉上進行按摩至吸收後,臉部明顯更帶光澤,觸感也比使用前柔軟。最棒的是當肌膚吸收了堅果油後臉上殘餘的油分不多,不會黏膩或是一臉的油。


額頭是最最缺水的部分,深深的缺水紋全跑出來太嚇人!使用堅果油後紋路雖不是立即消失,但也有肉眼可見的明顯減淡。


別忘了頸部的護理啊!堅果油用於身體其他部位也適合,最顯老的頸部自然要先拔頭籌啦!抹上滋潤度高的堅果油再加以按摩滲透,滋潤度上升後連頸紋都淡化了一點!可見水油兩者的滋潤對肌膚是不可缺少的!


有了一瓶多用途的Fleurance Nature有機堅果油,這個冬天便不怕乾燥囉!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