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 NAF HK眼部防暈打底膏 – 不溶妝的明眸秘密


相信不少美美們都試過眼妝溶化成熊貓眼的苦況,特別是經過一天忙碌的工作,趕赴約會前已不夠時間把溶妝卸掉再畫,這次收到NAF HK眼部防暈打底膏,可以長時間包覆眼皮防止暈染,正適合忙碌的愛美一族呢!

來自台灣的品牌N.A.F.,品牌名稱帶有N (Naive)-天真 A(Art)-藝術 F(Fashion)-流行的意思,風格走日系路線,以眼妝、美妝小物等作為主打商品。N.A.F.旗下共有三個產品系列,有色彩繽紛的包裝,也有高貴冷艷的主調,還有可愛的吉祥物,非常吸引女生的目光。


根據官方介紹,NAF眼部防暈打底膏是眼妝專用的「防護罩」,意思是是特別設計給眼部專用的打底膏,能使眼影有提亮效果、眼線減緩暈染、長時間不脫妝。加上N.A.F.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無感清透亮澤粉體」質地清爽,滑順又容易推開,可以輕易融合於肌膚紋理,令妝容更輕薄貼服。這款打底膏更特別添加美容成分:具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以及有效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美妝同時美肌!


小小一枝打底膏可以放進化妝包中隨身攜帶,瓶蓋上還鑲有大大顆閃石感覺高貴。蓋子連著海綿頭的沾棒用作沾取打底膏使用,海綿頭軟身可以直接點在眼皮上毫無痛感,每次沾取的份量也剛好足夠一邊眼睛使用,設計得不錯呢!


打底膏呈粉紅色,味道不太濃可以接受。膏狀質地容易在肌膚上推得均勻透薄,待乾後有輕微的顯白,對眼皮顏色深的美美們會有輕微遮瑕作用。


使用方法:
1.      護膚後、使用眼影或畫眼線前,先將打底膏均勻刷在眼皮上
2.      從靠近睫毛根部的眼褶處往眼皮方向,由深至淺輕輕推開
3.      位於眼褶處的眼頭眼尾較易暈染,打底膏可以塗厚一點
4.      待打底膏乾了便可以畫上眼妝,更為顯色持久


這次就用早前收到的軍綠色顏影作測試,手臂左邊沒有塗上打底膏,右邊則有塗上薄薄一層,再畫上相同分量的眼影。測試中明顯可見塗上打底膏的右邊眼影明顯較左邊顯色,顏色更深更實。再來噴上清水再用紙巾輕輕印乾作分測試,素手的左邊眼影溶掉不少,變得更模糊,有打底膏的右邊只有輕微褪色,高下立見!

宅兔的眼皮近睫毛部分較深色,使用深色調的眼影都不太顯色甚至會反被掩蓋。再次挑戰軍綠色眼影,沒用打底膏時眼皮上半部分明顯無法顯色,畫上眼影的部分也隨著張眼時眼皮褶合而被吃掉。使用打底膏後,眼影可以在整個眼皮位置完全顯色,效果很理想!

早上化妝後直至下班,也能維持近八成的妝容,換作以前早就把眼影眼線溶到眼袋位置…以前怕眼妝溶成熊貓眼所以等下班才花時間化妝的日子總算要過去了!NAF HK眼部防暈打底膏對油眼人士來說真是個不錯的選擇,推介給美美們!


【此產品由NAF 香港代理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