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試用] SNP濟洲馬油滋潤系列 – 預想外的清爽滋潤!


最近又乾又冷,水分流失不是一般的快,往日覺得還夠補水的面霜都不管用了,抹上潤膚油又很怕那種油膩感。剛好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NP馬油滋潤系列,馬油滋潤度高,但塗在臉上又會不會過度滋潤呢?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SNP濟洲馬油滋潤系列一共四款,除了新推出的緊緻滋潤面膜,還有護膚霜、手霜和身體潤膚露,真正由頭到腳全面覆蓋呢!這次會跟大家分享滋潤護膚霜 緊緻滋潤面膜的試用效果!


SNP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70g/ HKD 335)
產品含濟州島發酵馬油2800mg,有效使肌膚恢復水油平衡狀態,並將加強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一次過改善七大肌膚問題:乾燥、細紋、暗瘡、色斑、疤痕、粗糙、毛孔粗大。即便秋冬季肌膚仍能保持光滑細嫩,長效保持肌膚濕滑。

以圓筒形外盒包裝,設計典雅,直接拿去送禮也無妨。打開盒子,裡面除了產品一瓶外還附上一枝小挖用來取用產品方便又衛生。


滋潤護膚霜質地較稠身,呈奶油色的cream狀,帶有清香的淡淡檸檬味,不會過濃令人感覺舒緩。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馬油護膚霜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


輕輕在手背上將滋潤護膚霜以打圈方式推開,滲透速度算快,產品被吸收後手背細紋有所減淡。


臉部因為勤去角質,吸收度更好,用後肌膚更柔滑細緻,帶有光澤又毫無油光。本以為馬油產品都會又黏又膩又帶點濃郁味道,事實卻正好相反,肌膚吸收產品後即時變清爽又軟滑。


將產品稍厚地抹上最為缺水甚至出現缺水紋的前額重災區,滋潤度即時提升,細紋減淡很明顯!



SNP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500mg濟州島發酵馬油及綠茶萃取等天然成分,能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形成保護膜,長時間維持水潤

包裝上雖然有9成韓文說明,但勝在有圖解使用方法,也有一段英文的使用說明,不怕看不懂呢!


將包裝撕開取出面膜,同樣能聞到香香的檸檬味。面膜紙質地稍為厚身,精華液大多黏附在面膜上所以餘下份量不多。精華液較稠身,敷面膜時不會滴得滿手滿身都是,讚!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出面膜平均地敷到臉上15-20分鐘取下,輕輕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
想加強補濕效果的話也可在敷面膜前先塗上補濕精華或抹一層薄薄的潤膚油呢!


面膜不算大,偏長而窄身,展開後未能延伸至貼近耳朵部位。除了下巴位,面膜兩旁的邊緣沒有特別剪開缺口,想敷得更貼面的話需要自行剪一剪了。鼻翼旁跟鼻頭範圍也無法覆蓋,略嫌不足,幸好附著的精華夠多夠稠身,可以厚厚的塗在沒有面膜覆蓋的部分。下巴部分倒是夠長,可以好好的包覆著整個下巴呢!


敷上20分鐘將面膜除下,還有不少精華剩下,可塗到自己的(或別人的XD)手上腳上不浪費。臉上像多了層薄薄保護膜,看得見光澤,摸得到平滑、收緊、細緻,按下去還感到柔潤飽滿。

總結:
雖說是馬油產品,卻意外地清爽0油光,淡淡檸檬香味道舒緩,補濕滋潤度令人滿意。要是面膜紙的剪裁跟覆蓋度能有所改善會更好!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