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試用]La Jouvence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 極速回復青春明眸!



眼睛作為靈魂之窗,是身體上最脆弱的部位,連眼周肌膚也特別薄弱,沒好好修護的話容易出現皺紋、下垂、黑眼圈、眼袋等問題,令人看起來不僅憔悴,還老了好幾歲!最近收到La Jouvence魔曈逆齡修護精華,小小一瓶卻有著神奇速效,不需動刀也能消減眼袋去細紋!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La Jouvence 的意思是「令人逆轉年齡之物」,帶有青春、年輕的含義,由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系博士Quyen Hoang和他的合作夥伴創立而成,於2015年引進護膚品市場。品牌專注於抗衰老產品研發,魔曈逆齡修護精華便是La Jouvence首推的產品。

魔曈逆齡修護精華 (CELLULAR RESTORE SERUM)
HKD 998/ 15ml
針對改善眼袋、細紋、黑眼圈、浮腫、皺紋和乾紋等六大眼部問題,功效猶如為眼周肌膚注射了Botox™,並透過結合最佳的成分(包括Argireline™)和最尖端的科技,使用一次即可提供眼部肌膚所需,能在兩分鐘全面擊退眼部問題,減淡紋路,逆轉肌齡!


魔曈逆齡修護精華成份包括純化水,玻尿酸,多種胜肽 (六胜肽、五胜肽-18、二胜肽、八胜肽、四胜肽棕櫚酸脂、棕櫚醯三肽-1),多種植物萃取(白蘇萃取、白櫟樹皮萃取、蔬食埃塔棕果萃取、皺波角叉菜萃取)等等。除了可以補濕鎖水和加強彈性,還能達到緊緻、淡斑、去除眼袋黑眼圈、改善膚色、撫平細紋魚尾紋、抗衰老等多重活膚功效。


外包裝上附有絲帶和閃石,感覺華麗,很適合用作節日禮物,漂亮得可以直接送出連包裝也省了!外盒上印有中英文說明與簡介,資料詳細清晰,消費者初次接觸產品的話也可以先閱讀再購買。


產品設計為按壓瓶身,輕按已可泵出精華,方便擠出適當份量。精華是固態啫哩狀,黏度高,凝在手指頭上不會流瀉,使用時可平均地分配在眼周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
取出小量精華放於指尖上,然後輕輕按壓眼袋及眼部四周皮膚,不用塗抹,避免過分用力磨擦眼部脆弱肌膚,幼紋及眼袋將於數分鐘內有明顯的改變。使用分量太多的話會出現白色的印痕,可以簡單地加少許水,指尖按壓四周讓精華吸收。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使用前可看到虎口位置跟手背上明顯有不少深刻交錯的乾紋,使用後乾紋都減淡了不少,滋潤減紋即時見效相當不錯。



熬夜幾天後眼袋脹脹又帶點紫紅,最近拍照時還發現眼尾出現了一小段深深的紋路…!趕緊將精華用到眼周,輕點再加上指尖熱力進行按壓,精華被吸收後有一點點「緊」的感覺但並不是乾,而是肌膚在收緊的反應!使用一天(早晚兩次)後,腫脹眼袋被撫平而且顏色有一點減淡,驚喜的是眼角魚尾紋路不但變淺還收短了!!用指頭摸下摸感到眼周肌膚變得嫩滑柔軟,補濕度高,肌膚彈性UP,眼部輪廓更細緻平滑,上妝感覺更加貼服!


當然,想要真正去除眼袋還要配合良好的作息習慣,但在不動刀之下只用一天的效果真的很理想,不禁令人期待長時間使用後的效果呢!推介給有黑眼圈、眼袋、浮腫等眼部問題的美美們!



La Jouvence
FB: LA JOUVENCEHONGKONG
IG: lajouvencehk
Hong Kong 香港銷售點
- SADA BEAUTY
- LOVE.SKINSHOP
- 千葉草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