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試用] L’Oreal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 從根源回復年輕飽滿!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老化,水份無法鎖住,臉上逐漸出現皺紋、粗大毛孔、肌肉鬆弛下垂、甚至因透明質酸流失引致肌肉扁塌下陷等顯著老化特徵。不想顯老嗎?那就要好好保養,鎖住骨膠原!L’Oreal Paris全新產品系列以透明質酸導入科技,提升肌膚飽滿度,重塑年輕輪廓,單看功效已經夠吸引,實際試用效果又如何?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全新L’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活力」、「緊緻」、「充盈」等字眼充滿吸引力,「透明質酸」正是產品的重點所在。系列共三款產品: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眼霜及導入霜,針對全臉容易鬆弛下垂的部位,注入透明質酸重點激活肌膚,重塑年輕。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Revitalift Filler [HA] Eye Volumn Refinder
$215/ 15ml
功效特點: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分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針對部位:淚溝、眼袋、眼紋


擠管狀的包裝只要輕輕擠壓已可擠出眼霜,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要知道眼部皮膚較薄,要是塗上過量眼霜會無法吸收)。包裝前端是軟身的按摩棒設計,使用時可利用按摩棒塗上眼霜並輕輕按摩,減少手指接觸產品更加衛生又方便。白色的眼霜較稠身,質地容易吸收,只需擠出一粒米大小分量已足夠眼周使用 (圖中因要示範所以多擠一點)。手背用後有平滑感,紋路太深無法即時完全淡化是正常的!




將眼霜塗抹在眼頭、眼袋、淚溝跟眼尾位置再輕輕按摩眼周肌膚,加強吸收之餘又可以抒緩眼部疲勞。用後可見眼袋跟細紋即時被明顯撫平不少,雖不是完全消失,但眼袋被撫平的話淚溝看起來也變淺淡了!眼尾紋路較深,效果較不明顯,希望再使用下去能看見明顯效果。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249/ 15ml
功效特點: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利用特別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
針對部位:蘋果肌、面頰、下巴輪廓


滴管設計外表看起來有點像針筒,以真空密封設計維持精華純正度,每次使用時按壓瓶底將精華泵出,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精華呈米白半透明色,質地較稀所以能輕易泵出,精華偏水質但滴在手背上可見帶點張力,不會流瀉,在肌膚上能輕易推開塗抹均勻,約打34圈已可滲透,用後手背上交錯的細紋有減淡,摸起來更柔滑。


臉部吸收比手背更好,輕輕塗均勻再加上按摩加強吸收,按摩時也可以拉提的手法提升和拉緊臉部肌膚。用後肌膚帶一層薄膜,單塗上精華已有水潤感,保濕度不錯。近鼻翼位的粗大毛孔和細紋都被精華填滿,使用一週後慢慢變淡變平滑。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導入霜
Revitalift Fille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245/ 50ml
功效特點:利用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分導入肌膚,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
針對部位:蘋果肌、面頰、下巴輪廓


深紫色包裝很典雅,璇開蓋子便看到白色乳霜狀的導入霜,質感細滑容易取出。




將導入霜均勻塗上並按摩至吸收,可見肌膚變得平滑,臭翼旁毛孔與細紋明顯撫平。導入霜比精華和眼霜的補濕度高,額上深深的缺水紋跟抬頭紋都明顯變淡,滋潤帶光澤!


總結:
包裝:精華的滴管式設計是第一次看到,使用上頗方便,整個系列的產品都很容易取用,包裝不錯!
香味:整個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的味道相同但偏濃郁,雖然還可接受但個人覺得味道要是稍淡會更好。
補濕度:含有透明質酸的產品非常補水,以冬天來說是足夠的,要是覺得不夠滋潤可以加一、兩滴潤膚油加強滋潤度。
飽滿度:用後按壓肌膚感覺柔軟帶彈性,看上去也是潤澤光滑不會乾塌。
抗老度:因為補濕度高,一些缺水出現細紋和毛孔粗大的部分可以即時撫平,但較深的紋路則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見效。建議在一些重災區如前額、虎紋、頸紋部分可以塗厚一點再按摩久一點,加強吸收!

個人特別喜歡導入霜,大大一瓶50ml性價比高,又同時有著補濕抗衰老功效,很適合冬天使用!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