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活動] MERZ Hong Kong發佈會 – 安全無痛。提升自信美


現今醫學美容越來越普遍,但亦有一定風險,所以宅兔每次進行療程前都會先了解所用儀器的品牌及美容院的背景,只有優質的美容機構跟最新最高標準的儀器,才是真正安心可靠。最近全球知名的醫學美容藥廠MERZ 正式登陸香港,進行醫美療程又多一個可以信賴的選擇啦!

MERZ從事醫學美容及神經毒素治療肌肉神經失調的經驗豐富,由1908年成立到現在已有過百年歷史。MERZLive better, Feel better, Look better為品牌理念,至今仍然專門研究醫學美容及神經運動障礙學,總部設於法蘭克福,業務已擴展至全世界,

宅兔有幸參加了MERZ Hong Kong的發佈會,見證了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


MERZ正式登陸香港,為愛美一族帶來旗下的皇牌產品。在發佈會上,MERZ的星級用家江美儀與王賢誌就分享了對Ultherapy聚焦超聲波提升塑形療程的體驗,Ultherapy療程能激生骨膠原、無需復原期,不單止即時收緊雙下巴,臉上肌肉更會隨時間推移變得越來越緊緻,臉部輪廓看起來更Firm、更年青、更精神。最重要是這款療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美容院亦持有證書並由醫生主理,絕對安全可靠。


除了UltherapyMERZ還有很多其他大熱療程,例如全港唯一不含複合性蛋白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XeominBelotero透明質酸皮下填充劑、全球唯一獲得FDA認可的臉、手填充劑RADIESSE微晶瓷等。

單聽介紹已經很吸引,特別是RADIESSE微晶瓷療程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可令皮膚持久細緻、撫平皺紋,又不用值入過多化學物質變成「膠臉」。



MERZ旗下還有Neocutis醫學護膚產品,源自瑞士的人體生長因子培植技術,採用專利PSP (Processed Skin Protein)皮膚再生配方及多種醫學成分,有助皮膚更生、對抗衰老。療程與產品雙管齊下,逆轉肌齡不再是夢想嚕!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